袁天罡说了八个字,竟然吓坏了武则天
2018-05-03 15:43:29 袁天罡 狄仁杰 武则天

  袁天罡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星象大师,历史对此人的评价颇高。甚至有野史表示袁天罡此人活了百岁,历经几个朝代。但是事实怎样,也只有史学家去探究了。

image.png

  据史书记载,武则天还在襁褓的时候,袁天罡就为其批过命,但是的预言是这样的龙瞳凤颈,极贵验也!”随后说,“必若是女,实不可窥测,后当为天下之主矣!”。之后他又推算出帝传三代,武代李兴”。他的推算最后都得到了印证,当然也不排除夸大的成分。

image.png

  李世民死后,李治继位,由于李治的软弱无能,或者说对权力的欲望缺乏激情,慢慢的这位贵妃娘娘开始接近权力并以李治龙体欠佳为名,替李治打理朝政事物。武才人名武媚娘,真是天生的才人一个,此刻她发挥了她的特长,在政治舞台是异常活跃,排除异己,安插亲信,把权力运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李治死,这位武贵妃娘娘就此相继废出了李显李旦索性自立年号大周并称皇帝武则天!

  武则天当政后,想让袁天罡给他批命,但是袁天罡拒绝了。但是袁天罡又怕武则天杀他,最后直说了八个字:盛也洛水,衰也洛水!也这八个字救了袁天罡和他的家人。

  但是对于这八个字,武则天到底有没有领悟,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