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鹤唳华亭》李一桐搭配众多老戏骨 实力飙戏看点满满
2018-05-22 14:35:51

  由杨文军执导,改编自雪满梁园同名网络小说的古代权谋大剧《鹤唳华亭》于昨天中午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罗晋、李一桐领衔主演,李一桐在剧中饰演阿宝,开机消息传出后引得众多网友热议。

  超级IP坐拥粉丝基础 优质班底打造精良品质

timg (1).jpg

  《鹤唳华亭》的作者雪满梁园,她在作品文风优美,铺陈得当,内容转折引发思考,受到很多读者的相继追捧。当年是晋江文学网官推第一小说。本已如此令人称赞的基础,又由小说的原作者雪满梁园亲自操刀刻画剧本,并且请到了曾获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第十届中国电视制片业十佳导演的杨文军担任导演;港殿堂级造型师、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的张叔平老师来打造造型,可谓景上添花。

  李一桐搭配众多老戏骨 实力飙戏看点满满

  该剧讲述储君萧定权(罗晋饰)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阿宝(李一桐饰)灵秀温婉,冷静果敢,为复仇化名"阿宝"潜入东宫,的相互试探间逐渐产生不一般的情感,并最终反戈助定权险胜。

  李一桐开机仪式当日身着白色运动卫衣搭配运动短裤,脚踩白色运动鞋。不少网友也表示:看了李一桐的其他古装造型,与小说中阿宝的气质很贴合,对李一桐诠释的阿宝非常期待。李一桐坦言,这个角色对她而言很有压力,《鹤唳华亭》的剧本的精致刻画不可言喻,阿宝这个角色的爱恨情仇缠绕在家国山河之中,对于自己是很大的考验。

  据悉,由李一桐主演的民国戏《海棠经雨胭脂透》、古装戏《媚者无疆》也很快就要上映了,近来接连好戏满满,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