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留睿是小潘总派来的卧底?整垮代中后还与温柔分手
2018-05-22 15:55:03

  《温暖的弦》目前正在热播,朱临路转告浅宇成功后,浅宇面临着很大的经济问题。老员工纷纷离职,股票跌停,资金链断裂,浅宇三兄弟还面临着分家的问题。温暖知道浅宇出现了巨大问题后,第一时间赶回了国内。

image.png

  朱临路原以为打垮浅宇,自己的事业能够飞黄腾达,可没想到朱临路的兄弟朱凌泓在外面亏钱了巨额的赌债,还拿了公司的公款去填补。这也让整个公司的资金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朱临路二叔为了让儿子朱凌泓不被追究,选择了偷偷把股权转卖出去。

image.png

  二叔找到了一个卖家和他约定好,只要到时候能够付清利息,就可以将股权全部拿回。但是朱临路万万没想到这个卖家却是潘维安,虽然朱临路和潘维安是好朋友,但是他的行为已经完全超过了朋友的范围。小潘总表面上和朱临路称兄道弟,可是背地里却要收购代中。

image.png

  在代中里,小潘总还有一个眼线那就是留睿,这个隐藏的富二代竟然是小潘总派来的卧底。留睿进入代中完全是小潘总的注意,如今时机成熟了,留睿也要开始为小潘总卖命了。当初留睿父亲的公司经济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还好有小潘总出手相救。

image.png

  为了报答小潘总,留睿化身穷苦小子进入了代中。现在留睿成为了代中的财务总监助理,很有机会搞乱代中的财会。温柔知道后,以为留睿接近自己就是想要套取代中的财务机密。两人的感情也遭到了严重的打击。不知道后来留睿会怎么样应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