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天意》中的天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张良在一起吗?
2018-05-26 14:18:52

  电视剧《天意》中的天依结局是什么?天依作为剧中四个美女之一,其身份备受关注,那么天依结局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剧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扛鼎之作《天意》,讲述了秦末汉初时代,战神韩信与科幻女作家钱小芳遭遇科幻时空,遇见了被科幻重塑的秦始皇刘邦项羽等一众真实历史人物,开一段奇幻之旅。

blob.png

  天依出生名门,拥有倾城之姿,性格温柔善良,一言一行皆是风情。

  天依和张良之间的感情在今天看来也令人羡慕,彼此相信着对方,愿意牺牲一切,刺秦的杀戮和为对方而拯救,这样的矛盾交织与历史的大势下格外令人揪心。沧海客是张良的老师,所以算命占卜果然也是科学大数据啊,设定还挺有意思的!

blob.png

    张良的妻子是谁?天依原型是张良的妻子吗?

  没有记载,但有几种说法:1有说张良妻亦为韩国贵族,后流亡途中为张良所救,后结为夫妻,与良感情甚笃。也有说良妻为一有权势的人之女,早与良有婚约。她同样体弱,去世时良亦悲痛万分。

  2水镜(不过这是游戏里的人,可信度不大)。

  《谋圣张良》中,张良妻子名淑子,也是个没落的韩国贵族,在逃亡中得张良相救,后嫁予张良,病死。电视剧《天意》中的天依结局应该是很凄惨的,因为当时的历史比较残酷,张良最终也没能逃过一死,而天依是架空的人物,天依应该是为了张良而死。

blob.png

  电视剧《天意》中,天依扮演者是孙珍妮。

  孙珍妮,2000年5月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团体SNH48 TEAM HII、Color Girls成员。

  中文名:孙珍妮

  外文名:Sun ZhenNi

  别 名:珍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2000年5月5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