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4大女神:珍恩上榜,最美的竟不是尹夏沫!
2018-06-02 14:11:55

  新版《泡沫之夏》的4大女神,珍恩上榜,最美的竟不是尹夏沫!
image.png
       4.麦迪娜饰演的沈蔷,敢爱敢恨的女明星,是亚洲的当红天后,深爱着洛熙。出演沈蔷的演员是少数民族的,所以也给这个角色增添了不一样的美丽。

image.png

  3.袁子芸饰演的珍恩,与夏沫的高中好友,也是夏沫的闺蜜,在夏沫加入娱乐圈后,成为夏沫的经纪人,性格非常的单纯善良,喜欢着小澄。

image.png

  2.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淡漠安静的性格使得欧辰与洛熙为她神魂颠倒。她是冷漠与激情混合体,只是在经过种种遭遇,饱尝了人间冷暖后。她用冷漠的外衣将自己包裹住,不愿让人看见自己真实的性格,最后与欧辰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image.png

  1.陈欣予饰演的姚淑儿,作为夏沫的师姐,在夏沫的演绎道路上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她们既是娱乐圈中的竞争对手,也是私下的好友。虽然自己的事业没有夏沫成功,但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她不仅是长得很美,性格也是网友很喜欢的邻家小女孩类型。所以很多网友们认为,《泡沫之夏》的4大女神,最美的竟不是尹夏沫,而是姚淑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