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修鹇宽永要小菊做选择 贺兰被赵松重伤
2018-06-08 16:01:45

  古代。宽永在院子里看书,修鹇就走过来缠着他去看书。宽永问修鹇有没有找到那个人类的女孩,修鹇就说找到了,可他不懂为何贺兰大人要叫她慧颜。修鹇见宽永一天到晚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就打趣他是个书呆子,宽永没好气地说修鹇才会孤独终老,被他看上的女孩也得那个女孩乐意才行。

image.png

  现代。警察接到报警后来处理了现场,他们在汪萱的尸体附近发现了一个相机,里面有很多关皮皮和贺兰静霆的照片。

  大半夜,修鹇和宽永都跑去找小菊,他们一前一后都到了辛家。修鹇说他们是来问她一个问题的,当初小菊的妈妈花了7年才做了一个选择,所以他们问她的选择是什么。小菊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修鹇就继续问她他和宽永之间她会选谁。本来宽永说要是小菊选不出来就算了,但修鹇不这样认为,他要小菊做出选择。修鹇把他找大师测的生辰八字拿了出来,宽永也把他找人测得罗盘拿了出来。小菊反问他他们要是二选一该怎么选,选择一个就必须伤害另一个,她一直纠结的不是到底选择谁而是到底该不该做这个决定。小菊没有选择,她要修鹇和宽永早点回去休息,明天还有婚礼要举行。

  千花给别墅送礼物遇到了贺兰静霆,他很是突然因为她说要离开。千花感谢关皮皮没有让贺兰静霆牺牲,她说那对她很重要。贺兰静霆愧疚地说这些年一直委屈了千花,他希望她可以幸福。

image.png

  青木警告赵松不要做出任何破坏贺兰静霆婚礼的行为,他还为之前破坏赵松、千花婚礼一事道了歉。赵松恳求青木把狐族之钥送给他,但青木说他已经送给了阿西。当赵松得知他和阿西都只是养子的时候,他彻底被激怒,于是他出手杀了青木。

  贺兰静霆和关皮皮在亲友们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他们正式结为了夫妻。他再次将媚珠带到关皮皮脖子上,那颗媚珠闪闪发亮。就在贺兰静霆吻她的时候,警察突然赶到,他们以贺兰静霆和关皮皮涉嫌一起命案为由将他们抓回了警察局。

  千花原本要去登机,她得知贺兰静霆出事后立刻返回别墅。苏媚赶过来把青木和方近雪的死告诉了他们,而且南方狐族怀疑是贺兰静霆杀了他们。千花猜到这些事跟赵松脱不了干系,她就提出若是抢在赵松之前拿到狐族禁地的圣木就能挽回一局。修鹇和宽永主动去找墓地,小菊不放心也要跟着一起去。三个人回去画了地图,宽永按照公式算出了大概的位置。

image.png

  千花和苏媚去警察局向警察询问案件,可她被警察认出来就只好由苏媚做代理律师进去。另一边,修鹇和宽永、小菊找到了狐王墓。

  赵松扮作警察进入牢房找贺兰静霆要狐族的钥匙,他承认已经杀了青木。贺兰静霆不肯把钥匙交出来,赵松就出手掐住他的脖子并威胁要杀了他身边所有的人。

  尸检报告出来了,汪萱的死亡时间是在晚上,警察调查到当时关皮皮和贺兰静霆的确在放假。苏媚说他们的嫌疑已经被洗清,她去办理出去的手续。

  墓地里,修鹇和宽永又遇到了,而小菊进入正确那条墓道拿到了圣木。

  贺兰静霆一直昏迷不醒,关皮皮就哭着求千花想办法救救他。千花和苏媚都说贺兰伤得太重,他随时都会现出原形。关皮皮说她好爱好爱贺兰,她希望下一次他能早点来找她,这样他们就能在一起久一点。贺兰静霆忽然醒了过来,但他立刻显出了原形。关皮皮把贺兰静霆抱在怀里,他变回了狐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