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若彤在《陈情令》中扮演的是谁 陈情令原著小说叫什么
2018-06-16 15:07:23

  《陈情令》中李若彤饰演什么角色?李若彤有在内地复出之势,在很多未播的剧中客串,成为一大亮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陈情令》改编自人气小说《魔道祖师》,这部剧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blob.png

  曝光的剧照中,李若彤头戴卷云纹抹额,身穿淡蓝色长袍,怀抱白兔,低眉颔首,眼神柔又透露着坚定。

  李若彤饰演的蓝翼为蓝家立家先祖蓝安的孙女、姑苏蓝氏第三代家主,并且为蓝氏唯一女家主。修七弦琴,七弦可即拆即合,蓝氏绝学弦杀术由其创造,专用于暗杀异己。

blob.png

  修琴,琴有七弦,可即拆即合,七根由粗逐渐到细的琴弦,上一刻在她雪白柔软的指底弹奏高洁的曲调,下一刻便能切骨削肉如泥,成为她手中致命的凶器。

  在原著中,这个角色并没有正面出场,而是出现在主角的对话和回忆中,篇幅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如果找李若彤来演的话,肯定是要加戏份的,不知道会怎么改编?

blob.png

  一下子能将童年的男神和女神都能请过来,连网友都要服气,《陈情令》剧组厉害了!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真的非常期待了!

blob.png

  许多网友称,这么多年了,李若彤还是没什么变化啊,依然是当年《神雕侠侣》里的那个仙女姐姐。

  今年除了正在热拍的《陈情令》,李若彤也客串出演了《斗破苍穹》、《海棠经雨胭脂透》等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