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骨语》尚桀结局和夏莹在一起吗?骨语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6-16 15:15:29

  刑侦题材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很受大家的欢迎,剧情之间的紧密度和留下的悬念是大家喜欢看的原因。最近正有一部这样的电视剧《骨语》热播,该剧的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线也是很复杂漫长,最近的剧情女主开始相亲,男主有些吃错,那么男主尚喜欢夏莹吗?

blob.png

  该剧由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所改编,剧中以错综复杂离奇的杀人案件展开。在剧中特案组组长是由高仁饰演,性格魄力果断,但唯一缺点是不擅于沟通。

  在剧中尚桀是由高仁饰演,系特案组组长,本身性格有魄力和张力,有着极其冷静的头脑。但是这人有些完美主义者,对任何事情都是苛刻至极。有些毒舌特质,尤为不擅于和女性采取柔和方式沟通,撩妹段数负值。但是运动细胞非常发达,时常认为不战以屈人之兵才是最上之策。在与犯罪分子较量过程中,无论枪法还是擒拿,都是男子力爆表。

  根据预告可以看到,他对于新来的法医夏萤有一丝丝藐视感,一直不怎么看好她的实力。但是在于后凶杀案侦破过程中,他渐渐被她的能力所感化,甚至两人一拍即合,成为了最佳工作拍档。

  随着案情的复杂和凶狠,夏莹面对案发现场时的临危不乱,加上在检验报告中的专业一丝不苟的态度,总能为破案带来很大的线索,而尚桀看到了夏萤识真的能力,从排斥进法医室到两人共同检测,一步步尚桀和夏莹在工作中成了绝配。

blob.png

  尚桀队长面对现场冷静,凭借多年的经验在看待事物和人物上几乎接近真相,身手了得,智商更是超群,而夏莹外冷内热,在实习生面对不了现场时给予方法和鼓励,总给身边人带来一种安心,温暖。在一次案件中,夏莹深陷危险境地,尚桀非常紧张,并全力救下她,夏莹在住院期间,尚桀还是不放心并多次给予探望,两人的感情也在这时迅速升温。

  在最新剧情中,尚桀的上一段感情被家所知,结果曾的情敌却去世掉落落,尚桀正在犯案现场,被当作嫌疑人带走,组员们为了帮助队长洗刷委屈,连袂协作,终究法医夏莹经过过程一系列遗留的线索找到底蕴还了队长清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