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战北野配音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8-06-20 15:08:08

  扶摇高伟光是原声还是配音

  《扶摇》中,高伟光扮演的战北野是配音。

  《扶摇》中战北野人设很完美,身份是皇帝,而且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是标准的受观众喜欢的男二号设定,而战北野的扮演者是演员高伟光,高伟光和杨幂是老搭档了,而且杨幂还是高伟光的老板,两人之前合作演过电视剧《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image.png

  战北野有男子气概,暴烈明朗,对爱执着,不轻言放弃,重情重义。出场时为天煞烈王,才华出众,受他人排挤,不被重用。极孝,为见母亲,闯凶险的长瀚山脉。此生最爱孟扶摇,不惜生命。

  扶摇战北野配音是谁

  《扶摇》中,战北野的配音是赵成晨。

image.png

  高伟光也算是古装男神了,身高191cm,什么古装造型都能够驾驭得了。在剧中,杨幂饰演女主角扶摇,而作为男二号的战北野当然是喜欢扶摇的!战北野武功也是很高强的,他是十强者雷动的徒弟,战北野本人还是天煞烈王、黑风骑的领导者。

  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扶摇喜欢的人只有长孙无极,所以战北野和扶摇之间是没有好结局的。扶摇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子,虽然战北野很痴情,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不过,剧中雅兰珠公主钟情于战北野,珠珠虽然是公主,但是也不是想要什么就能够得到的!

  战北野的感情线太可怜,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而喜欢他的人,他却不喜欢!所以,战北野是注孤生的命,据悉在结局中战北野在感情上还是孤身一人,但是战北野作为一国之君,他没有死。可惜的是,他虽然地位很高,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是孤独终老的设定有点让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