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来的我们》林见清为什么会进监狱 林见清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6-23 14:12:55

  电影《后来的我们》中,林见清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有人喜欢他深情的样子,但也有人觉得这个角色太不符合常理,因此部分人说他是渣男,林见清这个人物在电影中还一度进了监狱。林见清怎么进的监狱?

  林见清这个角色,模样帅气,但绝对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成功男人,创业失败,同学离去。当游戏客服,他被嘲笑殴打,回老家请客被说装阔,后来因为卖盗版碟更是进监狱,女房东也强烈命令他立刻搬走。

blob.png

  电影里林见清做游戏赚大钱了,第一件事是买房子。他想和方小晓住在一起,他认为他做到了。这是方小晓最大的愿望。

  可是方小晓却说:“见清,你不懂我,从来没懂过。”这话什么意思?

blob.png

  简单理解就是,方小晓刚开始是社会人,林见清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方小晓不要爱情,要的是在北京安家。

  后来,方小晓想要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然而,林见清这个角色却变得身上有了铜臭味,很多人说林见清这个角色是渣男,其实除了对待自己老婆不太好外,他只是一个不那么成功的男人。

blob.png

  方小晓说林见清不懂自己,但是她忘了,林见清是真的爱她。小镇青年来到大城市打拼,要面临房价、工作等一系列压力,骄傲逐渐变成了自我怀疑。而这些迷惘又成为恋爱关系中的阻碍。

  他一直在努力去爱,只是,表达爱的方式错了。

  对于这个剧本,井柏然说,他是“一见钟情”,拍的时候也格外投入。

  然而,拍着拍着,他感受到了“暴击式的痛苦”,一度在拍摄中崩溃痛哭。

blob.png

  影片中有一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小晓痛哭地闭紧眼睛:“我真觉得昨天就在眼前,我觉得我们就像小时候一样特别幼稚,你一点都没有长大你知道吗?你一点都没有让我刮目相看你知道吗!”

  见清侧头看着哭成泪人的小晓,已是爱莫能助:“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我没有权利悲哀。而且我也没有,我没有资格再为你做任何事情,我没有资格。”

  小晓:“你爱过我吗?”见清反问:“你爱过我吗?“小晓:”我一直都爱你!”其实林见清也一直爱方小晓,只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是命运的无常,让人十分唏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