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天下长安》长孙无忌是谁演的?扮演者姚奕辰个人简介
2018-07-16 16:30:58

  电视剧《天下长安》中的长孙无忌是谁饰演的?长孙无忌这个角色在大唐历史中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下长安》主要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姚奕辰在剧中饰演的长孙无忌。

blob.png

  作为大唐著名的宰相,李世民的重要谋臣,有文武之才,辅佐朝廷尽智尽力,作为长孙皇后的哥哥,身为贵戚,权重而不专,对皇室忠心耿耿,为李世民开创大唐盛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据悉,姚奕辰此次出演历史剧《天下长安》长孙无忌一角,一代历史重臣,透漏着智慧与谋略,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也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的一种尝试与挑战。

  在开拍前,就曾翻阅许多历史典籍,了解历史发展与长孙无忌的人物特色,力求为观众呈现一个符合历史与剧情需要的人物。

blob.png

  姚奕辰(Ethan),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3级表演系本科班。

  外文名:Eth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2cm

  体 重:75kg

  出生日期:1月28日

blob.png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丽的南方》,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怪侠一枝梅》 。2011年,其出演的传记电影《百年情书》首映。

  2015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娘家的故事之爱的陪伴》首播。2016年,其出演的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首播 。2017年,在古装权谋剧《天下长安》中饰演长孙无忌 ;同年,主演古装传奇剧《锦衣之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