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是谁演的?扮演者王媛可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7-17 15:17:03

  延禧攻略纯妃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纯妃的是演员王媛可,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位演员并不熟悉,但在此之前她也参演过多部电视剧。

image.png

  纯妃姓苏,是皇帝身边的老人,在亲王的时候就是皇帝的妃子了,纯妃享年48岁,在剧中应该结局是不错的,最后还被封了皇贵妃。 纯妃在剧中应该戏份不多,延禧攻略主要讲述的是令妃、富察皇后、娴妃之间的故事。 纯妃的戏份比较少,应该不是坏人,最后应该是圆满结局。另外纯妃和富察皇后的关系应该是不错的。

image.png

  《延禧攻略》的剧情似乎不止停留在一代人上,乾隆后辈七格格昭华公主、七额驸和福康安的剧照亦在此次同步曝光,上一辈的故事似乎在以不同的程度重演,恩怨纠葛终难分。宫闱前朝看似花团锦簇前程万里,实则如烈火烹油、举步维艰,红墙绿瓦间又有多少人在这里无奈的沉浮。

image.png

  纯妃扮演者王媛可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王媛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血型:o型

  身高:167cm

  体重:45kg

  出生地: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1984年4月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战旗、女人的颜色、兵临城下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战火红颜

image.png

  王媛可,知名女演员,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曾是军艺在校学生,是第一位登上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Rising Star”栏目的亚洲人,被海岩看中出演《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成为新任岩女郎,王媛可先后在《梦里花落知多少》、《光荣岁月》、《马文的战争》、《名门劫》、热播剧《女人的颜色》等剧出演重要角色。

image.png

  王媛可是个性格特别温婉贤惠的时尚辣妈,生活中的她低调可爱。在娱乐圈王媛可是个“拼命三娘”,十分敬业。她在电视剧《兵临城下》以“一人分饰多角”的立体式表演,将叶眉这个多重身份交替、周旋于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的百变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立体饱满,让人过目不忘,突显张力演技。她还在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中,将励志女孩林舒复杂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小女人”和“女强人”之间切换,多种不同情感的哭戏更是手到擒来,她因此还获得了剧组众人的赞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