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玉壶是谁演的?扮演者程茉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8-07-17 15:29:00

  延禧攻略玉壶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玉壶的是演员程茉,此前程茉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小清新的样子,但是据悉此次在剧中程茉将化身歹毒宫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晋女演员程茉此次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宫女玉壶,是纯妃的贴身宫女。玉壶从小便是纯妃家中的丫鬟,在乾隆还是弘历皇子时,跟随纯妃一同陪嫁进了宫。纯妃在历史上是乾隆还未登基前就十分宠爱的妃子,但因为出身卑微,上有富察皇后和继后辉发那拉氏压制,下有令妃后来居上,要始终获得乾隆宠幸实则不易。

image.png

  面对后宫的勾心斗角,程茉一改以往温柔形象出演面善心毒的宫女玉壶。由于忠心护主,一心要为纯妃日益丧失的地位保驾护航,玉壶除了需要时刻帮助掩饰纯妃的不择手段以外,还要代替纯妃出面阻止打压越来越受乾隆宠爱的魏璎珞的上位,更要耍弄各种手段确保纯妃和自己的行为不为外人所知。

image.png

  《延禧攻略》拍摄历时5个月,于去年9月底在横店杀青。回想延禧的拍摄过程,程茉表示:玉壶这个角色观众一定会认为非常的恶毒,她自己也觉得玉壶真的很坏,但在后宫这个大环境中已经很难用好坏来界定一个人,环境的你死我活自然会带来心态的改变,从而影响一个人的想法和行为,相比主子们,宫女的生存空间更为狭窄,她们比主子更没有安全感,更愿意赴汤蹈火

image.png

  玉壶扮演者程茉个人资料介绍

  程茉,台湾客家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拍摄广告出道,2014年曾出演关喆的《重度寂寞》MV。 2017年7月,因饰演《伪婚男女》女主角「杨朵」,温柔美丽的样子吸引了不少粉丝,与李京恬饰演的小姑「武柔」有相当多的亲吻戏,大家称她为「最美大嫂」。

image.png

  程茉是近期人气急升的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出演关喆的《重度寂寞》MV,2016年出演《骇故事之往生刑》,同年年底在周美玲导演的电视电影《伪婚男女》中担任女主角,2017年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同年参演《萌妻食神》及《大梦西游4伏妖记》。

image.png

  2017年程茉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饰演为了一心护主而走向深渊的宫女玉壶。在剧中,玉壶和后宫的皇后、娘娘们都有对手戏,在几场重头群戏中,程茉在一众大牌女星及老戏骨中的表演恰到好处,游刃有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