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蝎子要帮助吴新河干什么 蝎子为什么不揭穿吕云鹏身份
2018-07-19 16:31:21

  最近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虽然吴秀波和徐峥没有几个镜头,但是于和伟的精彩表演和猜不到的剧情同样很吸引人!

  在最近的剧情中,蝎子早就知道吕云鹏的真实身份,却还是和鬼哥合作,这是为什么呢?

image.png

  在蝎子和吴新河的碰面,我们大概猜出了端倪,蝎子是吴新河的人,吴新河想借助蝎子这颗棋子搞垮鬼哥!而这个吴新河到底什么什么来头?其实他是金三角吴家的人,也是一方势力,和楚天南是竞争关系,所以,吴新河一直在查吕云飞临死前寄出的快递,吕云飞死前是楚天南身边的卧底,掌握了很多楚天南不利的证据,如果吴新河找到快递单,就可以搞垮楚天南,这样他们吴家就可以在金三角称霸一方,赚取更多的利益!

image.png

  目前来看,吕云鹏没有完成给大哥报仇的愿望,还搭进去一个好兄弟“赵毅”,让他复仇的愿望更加强烈,接下来梦瑶也会加入到这场大戏中一开始梦瑶给二叔添了不少的麻烦,不过从最近的表现来看,梦瑶也是一个非常聪颖的女孩子,一定会成一个绊脚石转变成二叔的得力助手,而魏海却遭到举报被调查,这又是案件的一大阻碍,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我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好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