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喜欢谁 为什么娶尔晴为妻
2018-07-20 15:43:52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在昨天观看了这部电视剧,璎珞因为姐姐的死因而进入宫中,在深宫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那么,剧中,傅恒喜欢谁?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lob.png

  傅恒喜欢谁

  傅恒作为富察皇后的弟弟,在宫中的职位是应该是御前侍卫,不过作为剧中的男二号想必也有不少的感情戏,光是从目前的片方公布的预告片就能看得出傅恒的感情很复杂了。

  先盘点一下剧中谁和傅恒有感情纠葛,答案是4个,分别是魏璎珞、尔晴、纯妃还有顺嫔。

  最初和傅恒有感情纠葛的应该是魏璎珞,不过魏璎珞接近傅恒是有目的的,魏璎珞进宫就是为了查清自己姐姐死亡的真相,而傅恒的可能和魏璎珞姐姐死的案件有什么关系,所以魏璎珞才接近傅恒。

  而从魏璎珞接近傅恒的方式看就可以断定这个女主绝不是简单人物,因为她的接近方式是“勾引”,但剧中的傅恒可是一个正人君子。

  片方公布的片尾曲中有一幕是魏璎珞在傅恒面前解开衣服的画面,不过傅恒拒绝了,魏璎珞这个举动应该是请求傅恒拒绝才有的。

blob.png

  剧中傅恒对于魏璎珞来说应该算是初恋,但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后来傅恒娶了尔情,可惜的是傅恒对尔情并没有任何感情。

  就连傅恒娶尔晴也是为了保护魏璎珞,傅恒一直喜欢的人都是魏璎珞,不过和纯妃还有顺嫔之间也有说不清的关系。

  《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和尔晴最初都是宫女,所以和傅恒有感情纠葛是可以理解的,但纯妃和顺嫔她们可是皇上的女人。

  据悉,纯妃对于傅恒属于单相思,毕竟纯妃已经是妃位的人,和傅恒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所以对于纯妃来说这只是一种仰慕之情,能够远远的看上傅恒一眼就已经满足。

blob.png

  而至于顺嫔,顺嫔在剧中和傅恒之间是什么感情现在还不清楚,不过顺嫔在剧中应该是对皇上没有感情的,顺嫔的历史原型其实是乾隆皇上的容妃。

  《延禧攻略》傅恒的扮演者是谁?

  傅恒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中文名:许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日期:1995年2月5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朝歌、凤囚凰、招摇、烈火军校

blob.png

  许凯,1995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3年,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主演电视剧《延禧攻略》,饰演富察傅恒;同年,搭档白鹿主演古装仙侠剧《招摇》。2018年,出演电视剧《烈火军校》,饰演男主顾燕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