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扶摇是谁的孩子 原来是璇玑国大将军玉衡之女
2018-08-02 16:03:25

  看过电视剧《扶摇》的都知道,一开始扶摇的身世就是一个迷,随着剧情的发展,她的身世也解开,在最新的剧情里,她来到了璇玑国,开始寻找身份之路,这里她发现了悲惨的过去,发现自己是玉衡的孩子。

blob.png

  扶摇来到璇玑国,误入母亲当年的寝宫,这一切可以说是巧合,也可以说是必然。

  小时候的扶摇是被一个叫婉姨的人带着,根据小说的情节,这个婉姨其实才是扶摇的生母,而且她的身份只是个婢女。

  璇玑国女王凤璇知道真相后,竟然对婉姨用刑,而小扶摇则是被侍卫押着,让她亲眼看着婉姨被折磨。

  这些回忆给扶摇带来的冲击太大了,那时候她还小可能不知道实情。

  那么问题来了,璇玑女王当年放过了扶摇吗?肯定不会的,因为扶摇的出生影响了皇室的尊严。

  而扶摇肯定是被人救走的,根据推测这个救走扶摇的人,应该就是扶摇的父亲。

  说道她的父亲,也已经知道是谁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璇玑女王凤璇设计陷害扶摇,因为玉衡的阻拦,太子不能及时保护扶摇,让扶摇被打入璇玑大牢。

  不过,在无极太子和玉衡的一场交锋中,无极却和玉衡达成了交易,也理清了思路。无极悄无声息地给凤璇设计,以致凤璇中毒,大殿之上,无极与凤璇当面对质,不过在宠妻狂魔无极太子的心里,丫头的性命超过璇玑的十万金戈铁马

blob.png

  等无极将扶摇救出大牢之后,玉衡断定无极在利用妻女的消息欺骗他,不过他日思夜想的女儿就在眼前,却不敢相认;

  就在玉衡与无极的对决中,扶摇的第三重封印被解开,璇玑灵凤浴火而生,扶摇的身份才被揭开,而她的所有记忆也全部恢复了。

  原来,扶摇的父亲是璇玑的大将军玉衡,当年玉衡喜欢扶摇的母亲凤琦,被凤璇嫉妒,设计陷害了凤琦,还用凤琦作为条件,威胁玉衡替她干了很多坏事。而最终心狠毒辣的凤璇,还是没有放过凤琦。以至于年幼的扶摇失去了自己的母亲,还被迫舍弃自己的国家,流落到玄元山过低下的奴隶生活。

  扶摇面对自己的父亲,失声痛哭。本以为自己已经没有亲人,现在不仅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还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blob.png

  玉衡:我知道没有资格让你认我这个父亲。扶摇:为了那些执念那些天下大义,多少人放弃了自己的亲情,可是管不了这么多,今日我站着这里,我就想让你看看我,我告诉您,你们的女儿长大了,您看我长得像不像娘亲。最后扶摇和父亲相认,两人泪目相拥。

  她的收获当然不止于此,她还成功唤出了璇玑的火灵凤。之前扶摇和无极曾听到过凤鸣声,无极也说过,火凤出现时,才会有凤鸣声。开始都以为是传说,但是后来却真的出现了火凤。这就相当于璇玑国的守护神都承认了扶摇的女王身份。据悉,后面的预告里扶摇做了女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