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王媛可演的谁 腹黑纯妃变美丽风神
2018-08-08 16:09:35

  最近一部《延禧攻略》让大家认识了王媛可这个演员,不仅演技好,配音也是很出众,这部剧里的声音都是她的。除了这部剧,在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有出演,剧中扮演的是风神,古装造型的她更是美翻了。

blob.png

  在《延禧攻略》中,乾隆的后宫中有一位非常特别的妃子,那就是纯妃,一直以来,纯妃都拒绝侍寝,为了不侍寝,不惜让自己一年到晚都处于病着的状态,即便是皇上前去看她,她也想着法子将皇上赶走,不得不说,纯妃就是后宫中的一股清流,还是特别奇怪的那种。

  但知情的观众都知道,纯妃拒绝侍寝是因为纯妃的心里始终藏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富察·傅恒,这也是为什么纯妃无条件帮助皇后的原因,只因为皇后是傅恒的亲姐姐。

  随着《延禧攻略》的剧情推进,纯妃逐渐黑化,纯妃与皇后的情谊也逐渐的变成了大型脱粉回踩现场,但王媛可对于纯妃的演绎,以及配音都让王媛可收获了很多的观众好感度。

  在《延禧攻略》中,纯妃作为乾隆的宠妃,虽外表与世无争却心思缜密,在后宫联盟之中更是智商担当。王媛可从细节出发,把握人物不同阶段的特质,盈盈笑意下的凌厉眼神,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展现出演技派的实力。

  而在新播出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竟然看到了纯妃的身影,而此时的纯妃不是纯妃而是风神,就在剧情开始的时候,风神就和女主她把结婚了,这着实惊呆了观众们。

  王媛可近几年来的表演确实不俗,堪称一名实力派演员。在最近热播剧《延禧攻略》中,她的演技更是备受好评,相信这一次她在《香蜜》中的表演一定能够深入人心。

blob.png

  纯妃王媛可在《香蜜》扮演风神一角,一头长发披散,灵动的眼睛和微微的笑容,看起来简直是美上天了呀!

  《香蜜》也是王媛可继出演《延禧攻略》纯妃一角后的又一部大型古装剧。

blob.png

  王媛可是演正剧出身的演员,山东烟台人,王媛可也是表演科班毕业,2006年她还在上大学时候,就出演过《河流如血》《光辉岁月》等剧,之后她又前前后后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比如《倾世之恋》《倚天屠龙记》《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剧,演技得到了圈里圈外的一致认可。但因为王媛可并不是走的偶像剧人设,所以很多人以为王媛可只是一个不知名的配角演员。

  王媛可的经纪合约签在喜天,跟张天爱、宋祖儿等在同一家公司,据说《延禧攻略》中纯妃的角色原先于正是找的袁姗姗,但袁姗姗没有接,所以才找了长相跟袁姗姗很像的王媛可,但没有想到王媛可把纯妃这个角色塑造的一度风头盖过女主魏璎珞,并且纯妃配音就是王媛可的原声,声音如清泉,毕竟是科班毕业,台词过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