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乾隆为什么那么喜欢魏璎珞 揭秘令妃独特的驭夫术
2018-08-13 15:16:09

  《延禧攻略》播出到中程,主线剧情终于开始发展,乾隆和魏璎珞的爱恋之旅正式展开,很多人好奇乾隆为什么喜欢魏璎珞,魏璎珞的出身背景的确一般,但是她性格有趣,不同于人,总是给人惊喜,古灵精怪,乾隆就这样被魏璎珞吃的死死的。

  以前魏璎珞和傅恒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背负着仇恨,璎珞说话总是不近人情一板一眼的,虽说和傅恒之间也有撒糖,但总是给人一种忧伤的感觉。

blob.png

  而和乾隆在一起,他们的感情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狂野”。乾隆这个人毒舌好面子,魏璎珞就抓准他的心态,你脸皮薄,我就让你下不来台,只有你生气才会把我放在心里,加上欲擒故纵的小把戏,魏璎珞就这样慢慢走近乾隆的心。

  魏璎珞刚开始被封为贵人的时候,安置在凄冷的延禧宫,皇帝因为魏璎珞此前穿孝服拒绝自己耿耿于怀,所以他一直故意不翻牌,既然皇帝不主动,魏璎珞就主动出击。

blob.png

  连续一个月故意掐好时间在乾隆面前晃悠,一个月之后毫无征兆的突然消失,习惯偶遇的乾隆自然会好奇魏璎珞去哪儿了,于是主动找上门来。

  魏璎珞虽然暂时被宠爱,但她深知帝王的多情,如何彻底抓住一个人的心?

blob.png

  她选择在皇帝经过的路上为他准备好纳凉的遮蔽物,皇帝被她的小心思感动,准备去宠幸她,结果却被魏璎珞放了鸽子,试问哪个帝王会为一个女人如此牵肠挂肚?魏璎珞离目标又进了一步。

  连续三天服侍皇帝,魏璎珞惹来嫉妒被小嘉嫔报复,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张牙舞爪,而是选择忍耐,皇帝听了嘉嫔的话生气魏璎珞恃宠生娇,后来从叶天士那块知道魏璎珞是被冤枉的。

blob.png

  乾隆等魏璎珞自己来求情却不知道对方脾气更大,不但丝毫不将皇帝放在心上,更是主动以生病为由撤下牌子,乾隆派人送来一大批恩赐,魏璎珞反手就将他的赏赐送给太后

  乾隆这次是真的怒了,气急败坏的皇帝上门准备收拾魏璎珞时,谁知对方一个嘻嘻哈哈的笑脸就能将皇帝彻底征服,二人短暂温存后,乾隆立马晋升魏璎珞为令嫔,从贵人到令嫔,魏璎珞只花了三个月。

  你以为魏璎珞仅仅只有这些花招吗?接下来她还有不少小把戏把皇帝迷得七荤八素的,看惯了逆来顺受的毫无灵魂的妃嫔,魏璎珞的到来让乾隆的生活多彩多姿,二人的感情也越发甜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