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琥珀向璎珞揭发尔晴的恶行,原来皇后是因她而死
2018-08-16 16:04:25

  当魏璎珞回到宫中的时候,长春宫都是白色的装饰,原来皇后已经自尽了,自己还是晚来了一步。魏璎珞想要掀开白布,可是却被明玉制止了,因为皇后是跳楼自尽的,所以脸上全是血。

blob.png

  后来明玉告知魏璎珞皇后的死是和纯妃有关,为了替皇后报仇,魏璎珞决定抛下一切,只想成为皇上的妃子,这样就可以为皇后报仇。魏璎珞为了当上妃嫔,在太后寿宴上惊人亮相,也按照她的计划行事,被封为令贵人。

blob.png

  当上贵人的魏璎珞,依照着复仇的计划,找出纯妃害死七阿哥和皇后的证据。但是琥珀却告诉她一个惊人的消息,原来皇后自尽之前尔晴来见过她,还说了很多事实。琥珀跟魏璎珞揭发尔晴,那天她听到了尔晴和皇后的对话。

blob.png

  原来尔晴故意在皇后面前说起自己被傅恒冷落的事情,还说出了皇上因为喝醉酒宠幸她的事情,皇后得知之后十分愤怒,而尔晴还继续说,她怀了皇上的孩子,可是却不能让别人知道。她告诉皇后众人都认为是富察家的孩子,其实是皇上那天宠幸她之后才有的!

blob.png

  尔晴还故意说自己是罪人,要回去向皇后的额娘认错并且接受处罚,皇后不忍让家人知道这件令家族蒙羞的事情,所以命令尔晴不能将今天在这里说的话告诉给额娘,而且从此尔晴不能再进宫。

blob.png

  皇后得知真相之后十分愤怒又忧心,病情更加地严重了,但是尔晴却没有半点的怜悯和关心,一个冷笑就离开了。后来那天晚上皇后就选在跳楼自尽,得知真相的魏璎珞和明玉十分的震惊,更是对尔晴的心寒。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