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开始陷害魏璎珞,愉妃报恩纯妃被打入冷宫
2018-08-14 15:22:22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剧中纯妃知道傅恒喜欢魏璎珞后,明白了自己进宫以来的所做的一切,全是自己的幻想,自己竟成了一个笑话。纯妃将此事迁怒到了长春宫的每一个人包括皇后,皇后在怀孕初期曾被高贵妃一推,下半身的腿并不能走路了。

blob.png

  纯妃要下手简直轻而易举,不仅放火烧了皇后的儿子并且在被明玉知道后,使劲压榨作弄她。魏璎珞看到明玉如此惨后,想帮她一把,并且要把害死皇后的这些人通通不放过,为此,在太后寿宴上拼命讨太后欢心,正要被太后领去做贴身宫女时,被皇上阻拦,称要将她领去后宫做答应,太后看她如此聪明伶俐将她提高了一级成为贵人。

blob.png

  皇上对魏璎珞的那些鬼把戏厌恶至极,根本不屑来翻她的牌。纯妃明白了前半生自己所做的笑话后,开始为自己的后半生谋划,才貌双全的她轻易得了皇上的欢心并生下了一个六阿哥,位级也升为了贵妃,再知道魏璎珞被皇上赐为令妃后担忧不已。

  纯贵妃明白仅靠自己一人已经对付不了令妃了,前去找了愉妃一起商议将魏璎珞灭掉。愉妃被纯贵妃教唆后成功洗脑,但之前黄疸事件让她记忆犹新,皇后不在是令妃冒死将她们母子俩救了下来。纯妃设计让魏璎珞迁入五阿哥的中毒事件,没想到愉妃为了报恩,帮助了魏璎珞。

blob.png

  纯贵妃做坏事也是经过娴妃的继后娴妃的挑唆,纯贵妃此举不仅没将皇上对魏璎珞的宠爱减少,反而让皇上更加疼惜魏璎珞并且将纯贵妃打入冷宫,继后娴妃看纯妃已经无用,再用老招将纯贵妃勒死在冷宫中,并且用的还是魏璎珞喜欢的风筝线,再次陷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