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吃面是什么梗?毫无违和感
2018-08-22 16:21:19

  延禧攻略璎珞吃面是什么梗

  有一集璎珞低头说话的时候,语速过快,嘴型夸张,有脑洞大的网友给璎珞的嘴巴上p了一根面条,可以说毫无违和感。

  璎珞是《延禧攻略》里的女主角,她从一个小小的宫女一步步当上了贵妃,其中的免不了后宫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演技非常棒,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吴谨言也是火了一把,其中一段剧情被网友P图之后简直玩坏了,原图是这样的:

image.png
image.png

  简直毫无违和感,堪称教科书式的表演,璎珞姐姐要被玩坏了,网友直言:很有陈佩斯的风范!

image.png

  延禧攻略虽然不论是剧情还是服化道都堪称良心之作,不过出现点小bug穿帮啥的还是在所难免。比如皇上穿运动鞋,皇后背后惊现蓝色塑料板凳,这些穿帮镜头虽然是些瑕疵,但也为延禧攻略的剧迷们带来一些幽默感。

  而日前,魏璎珞吃面条无实物表演的画面可谓非常带感,只见璎珞嘬着小嘴就像是在吃面条,但是又没有任何苗条实物,神演技or穿帮,还是另有隐情呢?

image.png

  对于璎珞吃面条无实物表演,有网友猜测是不是穿帮镜头,其实,并非如此,这个梗其实是细心的网友从魏璎珞在后面一段对白中截取的画面,然后附上吃面条无实物表演的梗,并为魏璎珞的嘴型P上了一根面条。

  魏璎珞吃面条无实物表演的梗虽说是调侃,也足见延禧攻略剧中演员们的精彩演技,以及大家对吴谨言、魏璎珞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