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皇后古儿别速,:先嫁继子后嫁敌军, 出轨被烧死

  说起“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大家肯定都有印象,他和他的子孙们曾经率领蒙古人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帝国,让整个亚欧大陆在蒙古的马蹄下颤抖。就算是强如秦朝能灭六国统一中原,在面对匈奴的时候也不得不建立长城来抵挡入侵,更何况秦朝之后长城仍在被各国各带扩建,这就证明游牧民族的存在一直威胁着中原。游牧民族经过长时间的内部斗争,胜出的是以铁木真为首的蒙古人,这个铁木真,就是成吉思汗,他同意了草原,建立了蒙古帝国。

image.png

  古儿别速本来和成吉思汗并无关系,她一开始是乃蛮部汗王的宠妃。容貌绝美,后来汗王死后他的两个儿子太阳汗和不亦鲁黑都想要占有古儿别速,兄弟因此反目。太阳汗最后获胜当上了汗王,将古儿别速纳入自己的后宫中。可惜他没什么才华,昏庸无能不理朝政,大权落在了古儿别速手中。部落被皇后管理着也没啥进展,后来太阳汗又听信古儿别速的话自不量力的出兵讨伐成吉思汗,结果当然是惨败。他和几个老将都被杀,部落也被灭了,古儿别速也被俘虏。

image.png

  当初在自己部落被成吉思汗攻打时,她还狂妄的说:蒙古人衣着脏污,身有臭味。后来部落被灭,她主动进到成吉思汗的帐中,成吉思汗还故意问她:你不是说蒙古人有臭味吗?怎么现在又过来了?成吉思汗喜欢她的美色,对她许下承诺,古儿别速就死心塌地的服侍成吉思汗,在后宫中也有不低的地位。

image.png

  可古儿别速是个不安分的女人,都得到这么大的宠爱了还不满足,竟和成吉思汗的二儿子察合台搞暧昧,两人发生过什么还真不好说。不过导致古儿别速被烧死的最终原因是她挑唆察合台去侮辱忽兰皇后,她仅仅身为侧后却如此狂妄,而且还和自己的儿子不清不楚,成吉思汗一怒之下就将她烧死了。

  我们可以看出,古儿别速是个很会讨好男人的人,本来可以安分守己的跟着成吉思汗过日子,可惜性格太过张扬狂妄,结局是咎由自取,也不值得别人为她叹息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