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黑瞎子谈起小哥过往引网友泪目,苏万一句话差点退出师门
2018-09-12 16:42:13

  对于《盗墓》的粉丝稻米们来说,三叔挖的坑他们永远是边骂边跳,因为不知道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填上,但是各种新坑却又让粉丝忍不住跳下去的欲望,而在很多粉丝心中,把张起灵接回家也是永远的执念,虽然没有吴邪那般强烈和灼热,但是跨越次元的热爱,也证明了三叔塑造人物的成功,十年之约后的长白山,一直都没有缺少过蓝色帽衫的身影。

image.png

  而作为即将把小哥接回家之前做准备的《沙海》,除了是一部描述如今吴邪变化的小说,同样也是结束张家汪家恩怨的过程,为了能够达成目的,小三爷变成了三爷,吴邪变成了“邪帝”,也变成了黎簇的张起灵,这样的转变在小说里乍一看似乎有些带感,但是真正细想和演绎出来之后就会特别的心疼。

image.png

  沙海预告,黑瞎子谈“瓶邪”过往,引网友泪目心疼,一个动作逼得苏万委屈,要退出师门!

  如今还能够记得张起灵和曾经“小三爷”的就只有那么几个人了,胖子、小花、黑瞎、秀秀,或许吴邪还记得小哥,但是曾经的他自己,或许都已经非常模糊了。

image.png

  黑瞎子是很早就认识吴邪的了,并且吴邪如今能够身手这么好,很大一部分都是他的功劳,他见过小哥的身手,教吴邪保命的招式,同样他也敬重佛爷,他受三叔的嘱托保护吴邪,清楚的知道张起灵手指的长度,还在黎簇直呼佛爷名讳时出口呵斥,这些都足以证明他活的时间其实也并不短,而且他也清楚吴邪变成今天的过程和原因。

image.png

  当年的“铁三角”多么意气风发,大闹新月饭店,才20岁出头就欠债两个亿的事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所以小哥离开对吴邪的打击是很大的,尤其是在清楚的知晓汪家可能会把自己兄弟害死,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image.png

  所以他这十年,在寻找方法的同时,了解了他的过往,也更加坚定了把汪家覆灭的信念,他必须清除掉汪家给张起灵带来的后患,保证能够顺利把他接回家。

image.png

  而黑瞎子也是个闲不住的人,本来看中了黎簇,却没想到黎簇根本没空来当他徒弟,才转而收了苏万做徒弟,而苏万也因为杨好还有黎簇,在黑瞎子的“虐待”下坚持了不短的时间,学会了不少东西。

image.png

  不过对于黑瞎子所说的十米投掷,直接干掉的说法明显不信,而黑瞎子也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直接将手里的青椒肉丝炒饭扔了出去,倒扣在苏万头上,引得苏万崩溃,大呼自己受不了要退出师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