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张家只剩副官和张起灵了,汪家人还在对抗谁?
2018-09-12 16:38:17

  《沙海》电视剧中惊险刺激的地下世界,充满未知危险的无垠沙漠,能口吐人言的黑毛蛇,让小伙伴都惊呆了,这种好看又刺激的好剧可是不多了!

  在《沙海》的时间线2014年,这个时间佛爷已经去世,张起灵进入青铜门还需要一年才能出来,副官张日山所在穷奇公司也只剩百岁山孤家寡人,东北张家从上个世纪逐渐走向灭亡,到现在也只剩仅仅两人,九门轮流看守青铜门的誓约也无人遵守,可谓是名存实亡

image.png

  既然张家已经破落成这样,汪家人还在对抗什么?明明知道终极在长白山的青铜门,为什么还要渗透九门那些只会争权夺利的渣子(九门就吴邪小花还愿意听副官的),这样一盘散沙的九门对汪家完全够不上威胁,汪家人完全可以不去做那些没意义的事,反而因为他们对九门的渗透监视,招来吴邪和小花解雨臣的布局反抗,仔细想想这不是多此一举,惹来的没必要的麻烦么?只要他们不管九门,直接去青铜门寻找终极不就好了。

image.png

  青铜门背后的秘密只要找到鬼玺就能进入其中,2005年张起灵进入时拿着一个鬼玺,但是鬼玺是有两个的,张家元朝时期背叛万奴王时偷了一个,导致那一代万奴王无法进入青铜门沉睡,也阻止了万奴王的更替。这个鬼玺到现在还在张家某处,张起灵所拥有的鬼玺是盗的鲁殇王的,汪家人不该是寻找鬼玺进入青铜门揭露终极么?为什么还要处心积虑的对付只剩两人的张家和一盘散沙的九门?

image.png

  合理的逻辑应该是这样,至于汪家人到底为什么舍近求远搞的这么麻烦,只能等待三叔在一个一个给我们填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