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吴邪计划成功,这三个汪家人背叛了汪家助吴邪一力
2018-09-15 11:39:34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了最近热播的网络剧《沙海》了吧,同样都是由南派三叔的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在之前还有《老九门》和《盗墓笔记》作为铺垫,而且三部剧之间的剧情都是互相有联系的,所以《沙海》的剧情还是非常紧凑的,而且人物关系也很复杂,比较烧脑,让人一直都有想要看下去的想法。

image.png

  整部《沙海》都是围绕着吴邪的清洗汪家人的计划展开的剧情,在《沙海》的结局,吴邪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计划,汪家也终于全军覆没,但是让汪家变得如此不堪一击的,不是别人,就是汪家曾经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人,而且有一个还是汪家家主的女儿!

image.png

  首先第一位,苏难,苏难可以说是一个纯正的汪家人了,而且从苏难第一次和吴邪进入古潼京的时候,就已经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不过不难发现,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相处,苏难发现了吴邪的优点,而且在嘎鲁想要杀吴邪的时候,苏难直接把自己的人杀了,也没有选择牺牲吴邪。现在的剧情中,两个人还一起来到了雪山,可以说两个人应该是日久生情吧。

image.png

  第二位就是沈琼,或许现在我们应该叫她汪小媛,沈琼原本是黎簇的发小,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不过后来自从沈琼旅行回来以后,整个人就变了,黎簇也是因为沈琼的盒子才被卷入吴邪的计划中,而现在的剧情中,黎簇已经被汪家人带到基地,而汪小媛也是处处在保护着黎簇,不难看出,汪小媛内心是喜欢黎簇的,最后也因为救黎簇被人打死。

image.png

  最后一个人,也是身份最为尊贵的一个人,她就是梁湾,梁湾是一个汪家人毋庸置疑,因为身上有凤凰纹身,而且很多观众和原著党都说梁湾的真实身份是汪家家主的女儿,但是梁湾早就已经爱上了张日山,所以在爱情和亲情的这场游戏中,梁湾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张日山,虽然是汪家人,但是从小就没有再汪家长大,所以梁湾也是背叛了汪家。

image.png

  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