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球少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女主角是谁
2018-09-17 17:48:38

  体育励志青春剧集《网球少年》发布了少年团版海报以及热血版预告。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等领衔的高颜值网球少年团形象曝光。网球少年们颜值清爽、活力四射,一幅热血洋溢的青春奋斗图卷呈现在观众面前。

image.png

  《网球少年》讲述了天才网球少年龙马进入青学网球部,在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敌的过程中,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在梦想与友情的激励下突破自我,最终领悟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

  在本次公布的剧照中,青学少年们在网球场上的形象终于曝光。众人或奋力拼杀、或踌躇满志,阳光帅气的颜值搭配专业精确的技术动作,令静止的画面充满动感,让人热血沸腾。此外,剧照中还包含大量角色之间的互动嘲。队友之间的肝胆相照、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领衔的主演阵容青春同框,颜值叠加,阳光向上的正能量满满溢出。

  同期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更是从静态和动态两个角度,呈现出网球少年们蓬勃的少年意气。预告片中,少年们起跳、奔跑、发球、挥拍,每一个技术动作都真实呈现出网球运动的魅力,拍摄前期长达数月的专业网球集训成果可见一斑,恰到好处的特效镜头,也展露出该剧不俗的制作水准。在海报中,青学网球社的九名成员则休闲同框,身后的网球拍背景寓意着少年们因网球而结下的深厚羁绊。当汗水与热血遇上兄弟情深,正是最真实的青春模样。

  《网球少年》主演彭昱畅此前凭借一系列质量过硬的作品,诠释了中国青春一代成长中的酸甜百味,此次化身天才球手龙马,演绎中国青年热血向上的阳光一面。作为运动员出身的董力,对体育精神的演绎可谓初心不改,此次在《网球少年》中饰演与龙马性格互补的热情少年陶诚,两人互动值得期待。二人与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等人一道,组成“青学九子”热血“开团”,颜值演技双在线,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据悉,在《网球少年》拍摄过程中,主创团队坚持一切运动嘲均在真实的网球场地中拍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呈现出理想的视觉效果,拍摄前期剧组就在全国范围内对大量网球场地进行多轮筛选,嘲细节的布置也遵照真实严格把控。众主演们不惧烈日酷暑,坚持真人实景出镜。这样的表现不仅造就了《网球少年》精品体育题材剧的质感,也诠释出崇尚拼搏、不惧艰难的体育精神的真谛。

  近年来,真实呈现校园生活、贴近书写少年心境的作品则越来越成为国产青春校园剧的主流。《网球少年》抓住少年生活中的热血成长和团队友谊两个侧面,通过描绘货真价实的“中国式青春”引起观众共鸣、激发年轻人拼搏奋斗的热血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