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湖儿女》上映时间 《江湖儿女》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分
2018-09-20 17:58:59

  贾樟柯导演的电影《江湖儿女》将在2018你那9月21日上映,这部电影贾科长仍然让自己的老婆,赵涛作为主演,两人已经合作了很多年了,对于这部影片小伙伴们还是很期待的。

blob.png

  据悉,《江湖儿女》在豆瓣的评分达到8.0分,这个分数是非常可观的,直接说明了影片的质量很高,四星和五星用户的比例最高。

  此前,《江湖儿女》上映前在上海举办了首映礼,首映礼上出现了王传君的身影,这点还是让人比较惊讶的。当天王传君穿了一身黑色休闲衣服,脚上穿的是拖鞋,看起来也是相当时尚了。

blob.png

  对于《江湖儿女》,王传君8字点评,而他的生活态度一目了然。王传君称:“看到的全部是人心”。王传君在看完电影之后,也说了一些自己的感想,他认为江湖其实没有那么险恶,更加险恶的是人心。在江湖中不要迷失了自己,更不要随波逐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在观影后表示:“我觉得整个就很迷人,完全进入那个世界,非常非常好的电影。”著名导演曹保平也评价道:“很有他自己独特的气质。”导演管虎称:“五十年以后回头看,中国现在什么样,我觉得最具典型代表性的,都是小贾的电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说:“江湖随时都存在。”

blob.png

  “谁不是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江湖儿女。”为宣传新作《江湖儿女》,贾樟柯踏上最奔波劳碌的江湖路,9月18日更打破自己的路演纪录,一日之间穿梭于南京、长沙、上海三座城市,与至少上千位影迷、记者、发行人互动。就在路演活动紧张进行的同时,片方发布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众星力赞《江湖儿女》,为贾樟柯镜头下的江湖世界助阵打call。

blob.png

  廖凡认为:“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秩序之外,小世界都可以。”影迷也分享了对江湖的看法:“所谓江湖也不过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廖凡补充道:“大家都是在江湖中,观看者也是一样。”

  徐峥导演在现场表示:“这次有机会走进贾樟柯导演的电影世界,我非常珍惜。”徐峥也透露了不少关于角色的细节,“刚开始我还问,我的角色有这么多台词?我记得贾导的电影里都没什么台词的,演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刚刚才知道这是一个科幻作家。”贾樟柯笑说,徐峥演的这个角色我是照着刘慈欣写的。

blob.png

  《江湖儿女》是一出悲喜剧,它是贾樟柯最有趣、同时也最悲伤的电影,它通过叙事上的跨越描绘了时间的流逝。尽管《江湖儿女》的背景是江湖——即地下的犯罪世界,但与其说它是一部黑帮电影,不如说它是一个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