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狐狸新娘星》的主演是谁 什么时候开播

  早前《狐狸新娘星》因为传出朴信惠秀智其中一个人加盟的消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虽然遗憾两人都未曾加盟该剧,但是李帝勋和蔡秀彬两位演员携手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blob.png

  《狐狸新娘星》是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编剧姜银庆作家的全新力作,之前曾经改名为《仁川机场的人们》后来经过衡量之后决定还是叫原名,该剧已经确定将会通过SBS电视台播出,首定档10月1号播出。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帝勋和蔡秀彬共同出演SBS全新月火剧《狐狸新娘星》,迎来全新的合作。

blob.png

  继2017年播出的tvN金土剧《明天和你》后,李帝勋时隔1年半回归电视荧屏。李帝勋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基灿,是一名在仁川机场就职的运营策划组长。原本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行员,但是因为一只眼睛实力不达标,因此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因为本人对航空事业很感兴趣,于是就被分配到了运营策划组。

  他有着超强的实力,只要看一眼飞机就知道是什么机型,原本生活就这样如常的进行着,但是直到遇到了女主角,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蔡秀彬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位仁川机场旅客服务中心CS管理组的尹瑞郁,从小就是父母生活中的希望,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进入仁川机场也是通过巨大的努力才成功的。

  在她的内心中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是事与愿违,自己总是会出错,失误连连,但是每一件事情都会努力去完成,希望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在男主角姜基灿的眼中,她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女人。

blob.png

  李东健饰演「徐仁宇」,他是霸气十足,又具亲和力的运营策划组长,是仁川机场年轻一辈中,掌握大权的人。

  金智秀饰演「梁瑞君」,她是旅客服务组长,面对旅客亲切又客气,对於危机处变不惊,还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会精确地指引李修渊与韩夏天工作。

  在「李修渊」的预告片里,李帝勋念着旁白:「每天大约有26万人擦肩而过或工作的这个地方,我渴望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尽量不要让自己被发现。」

  SF9成员金路云也确定出演SBS新剧《狐狸新娘星》,路云在剧中将饰演在机场运营组的高恩燮(音译)。

  另外,《狐狸新娘星》由《浪漫医生金师傅》姜银庆编剧执笔,《巴黎恋人》、《On Air》、《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申宇哲导演执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