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醒之路》程潇扮演的角色是谁 天醒之路什么时候开播
2018-09-20 17:56:10

  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的《天醒之路》自开机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过,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只知道几位主演分别是陈飞宇、熊梓淇、邓恩熙、程潇,日前,该剧也终于解开神秘面纱,程潇的定妆照在网上曝光引起不小热议。

blob.png

  据悉,在剧中,程潇饰演的是秦桑一角,在曝光的照片中,程潇一袭红衣,中分发型英气十足,眼神凌厉,被不少网友赞很还原小说。

  据了解,电视剧《天醒之路》讲述了有着天醒者身份的少年路平,与一同从山海楼逃出的少女苏唐,入摘风堂习武,结识了生死与共的兄弟和爱人,并不断探寻自己的身世之谜,经历了仇恨、矛盾与牺牲,最终成为守护天下大义的天醒者的故事。

  剧中,南北朝时期,人们饱受凶兽肆虐之苦,于是修炼武功,抵抗猛兽。路平和苏唐是孤儿,从小被摘风武院的院长收养。在摘风武院生活中路平、苏唐和莫林、西凡结识,四人结为好友,立志成为“天醒”者,保卫家园。三人帮助路平进步,路平在武试大放光彩,和其他三人被选为点魄大会选手。

  之后四人见义勇为,救助商贩,发现峡峰城主卫仲的恶行,交给摘风院长,由院长揭发卫仲恶行。院长指点他们去天照武院找楚敏老师修行。在楚敏老师指点下,四人实力大增。返回学院,发现城主卫仲截断信件,要摧毁摘风武院。

  四人去点魄大会,经历种种艰险,最终夺魁,揭发卫仲恶行。凶兽来袭,四人加入战队保卫城池,和凶兽激战,身受重伤。之后返回摘风武院,院长留下最后遗言,溘然长逝。四人在这一系列的变故中成长,继承院长遗志,踏上“天醒之路”。

blob.png

  该剧原著作者蝴蝶蓝作品多以网游题材为主,其代表作《全职高手》、《独闯天涯》、《星照不宣》、《网游之近战法师》等风靡全网,被誉为“网游文神级大师”。

  蝴蝶蓝被人昵称为“女神”,原因便在于他一度被读者当成女孩——细腻的文笔、相得益彰的男女角色塑造、熨帖的感情线,这些都是其他男频作家不具备的特质。

  因此,在他的笔下,塑造男主人公的成长、热血和爽感的同时,女性角色也被塑造得个性鲜明、真实可信,她们不是物品,更不是附属品,不作为被攻略的对象存在,也不再单纯是男主“后宫”中的一朵花,而是有思想、有追求的真正的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博取了女性读者的好感。

blob.png

  而《天醒之路》作为蝴蝶蓝唯一一部东方玄幻作品,连载至今已收获总推荐量541万余次,位列起点中文网推荐数第一位,其496万余次的总点击量和9.5分的高评分,皆昭示着该作品的火爆。

  《天醒之路》由著名导演陈嘉上坐镇监制,曾执导过《四大名捕》、《画皮》、《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他的加入势必会让电视剧《天醒之路》的高质量、高水准有所保障。

  同时,该剧由《繁星四月》、《新白发魔女传》、《天涯明月刀》的导演黄伟杰执导,在中国古典文化土壤江湖侠义的基础上,融入高校风云元素,打造全新武侠幻想故事。为更好地诠释作品的世界观,以及众多家族、势力之间的争斗,片方也在后期特效、美术造型等方面下足功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