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还珠格格》又要出品了,这次网传杨紫来饰演小燕子。
2018-09-20 18:04:17

  《还珠格格》作为一代人的经典回忆,这部作品期间也翻拍多次了,据最新报道,《新还珠格格》又要出品了,这次网传杨紫来饰演小燕子。

  几天前,琼瑶方面宣布与某平台达成合作,要共同拍摄新版《还珠格格》,一时引发关注。网曝一份详细演员名单,该网友称定妆表已出,将于今年12月底定妆,演员阵容包括杨紫、张馨予、王鹤棣、佟梦实、李心艾等等。

blob.png

  在这份演员表中,小燕子与紫薇分别由杨紫与张馨予扮演,新晋人气小生王鹤棣出演五阿哥,《一年级》里的石头哥佟梦实将扮演尔康一角。对此,杨紫方面工作人员告诉腾讯《一线》,杨紫从未收到过新版《还珠格格》的邀请,对于此事也全不知情。

blob.png

  不过,不受网友对此次的爆料存有质疑,表示不信,纷纷评论:“杨紫和张馨予这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吧”“紫薇年纪和沈梦辰差不多大吗”

  不过此后剧组这边就给予了回应称,选角还没开始,网传的这份定妆表是假的。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就不难看出这只是谣传,张馨予和杨紫,一个80后一个90后,感觉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人,怎么能演出姐妹花的感觉呢?

  对于网传张馨予饰演紫薇,她也在微博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连发了三个问号,并说到,我这么彪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纸,大家放心哈。不得不说张馨予真是太过于耿直了,短短13字回应了传闻,并说自己性格彪悍。

blob.png

  对于这次翻拍,我们都知道,这是第三次要翻拍来,以前11年的版本的时候,很多网友就说这部剧里面的内容不符合现代人的三观,当时这部剧也是被老版完爆,想要超越经典哪有那么简单。

blob.png

  当我们从琼瑶的角度出发,她从当初在著作《还珠格格》的时候,就耗费了很多精力,能够拍摄处第一部那样的经典,在当时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努力。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琼瑶已经上了年纪了,想要在次塑造一下《还珠格格》可能是她余生的愿望吧,我们出于客观的角度去看,新版翻拍很有可能会在次毁剧,但不妨给此机会,万一在次早就经典了呢?

blob.png

  最近今年,翻拍似乎成为了主流,但是能成功的简直是屈指可数,《流星花园》也不是很理想,从配音方面有很多网友就直接放弃了,所以翻拍还是要慎重考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