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凌云彻临死前道出真心,如懿:无人再给我温暖
2018-09-21 15:58:21

  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男二凌云彻是个悲剧的存在。他本是卫燕婉的青梅竹马进宫好几年却还是个冷宫侍卫,结果被卫燕婉嫌弃一脚踹开了。后来凌云彻看上了如懿,但皇上的女人岂是一般人敢想的。最终凌云彻被人逼向了死亡,原来他因救下皇上再次官复原职还被赐婚得了一个老婆本是天大的好事。但他并不喜欢她,整日抱着如懿送她的靴子看。

image.png

  不想他被妻子发现了心生妒恨,又被卫燕婉利用就陷害凌云彻说他与如懿有私情。后来海兰为了帮如懿洗脱冤屈,拿黄纸闷死了凌云彻。死前凌云彻说出自己的心愿,就是希望到时能放一株梅花在自己的墓前。如懿得知了这件事良久说不出一句话,情绪上似乎看不出变化却默默把嘴唇咬破了。如懿对凌云彻是种什么样的感情,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image.png

  但她却说过在这冰冷的深宫中,能让自己感到温暖的只有海兰和凌云彻。这样的感觉就连皇上也不能给予。如懿每次走到路上回头总能看到凌云彻守护自己的身影。如今凌云彻已经不在了,如懿再回头身后已空无一人。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