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如懿死后乾隆开始悔恨
2018-10-11 15:40:55

  随着《如懿传》剧情深入,观众看的是越来越憋屈,如懿面对炩妃各种被轻视被看不起,更让人心寒的是皇帝对她的态度,在乾隆眼里,如懿逼迫自己太紧,丝毫不给自己颜面,而在如懿眼中,乾隆越发虚伪,不是自己当日所爱之人,那么,如懿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呢?

  如懿被打入冷宫后,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后选择自杀,但在自杀的时候制造了自己是被炩妃陷害的假象,这为海兰日后复仇埋下了伏笔,同时,后期还出现了一个角色叫汪夫芷,这个人是周迅扮演的,作为如懿的替身,汪夫芷的出现是为了让乾隆思念如懿。

image.png

  不过,据悉这个角色被删了,不知道电视剧是否还会播出?一切需要实际播出为主。

  乾隆在死后十分悔恨,觉得自己误会了如懿,但这是真愧疚吗?和如懿在断发前形容乾隆本质一样,乾隆这样做只不过是故作情深而已。

image.png

  如果真的悔恨,十五阿哥怎么会当皇帝?如果真的懊恼,十二阿哥下场怎么如此凄惨?如果真觉得对不起如懿,为何自己死后如懿都无法和他同穴?

  当然,无法圆梗是编剧的错,话说回来,如懿和乾隆的爱情真的有让人感动的地方吗?从头到尾,不过是如懿一厢情愿看错人,乾隆自私薄凉太无情。

image.png

  乾隆的日后悔恨是做给百姓看的,跟如懿已经没了关系,如懿的结局也不过是庸庸碌碌一生,真应了当初姑姑立下的flag。

  《如懿传》这部剧看完,教会了一个观众一个道理,那就是面对无情之人你要更无情,才能过得好。

  如懿凄凄惨惨只能怪自己把一个不值得爱的人看的太重,她可以像海兰一样,即使没有宠爱,也要过好自己安稳的一生,但她想太多,要太多,就会导致乾隆的厌烦。

image.png

  玫嫔、舒妃之死就该让如懿懂得退步,可如懿还在奢望能求得当年少年郎一个回眸,因为一个容妃,乾隆赏了如懿巴掌,日后,乾隆也可以因为一个水玲珑,就废了如懿。

  桩桩件件,放在如懿面前,终于如懿爆发:清白两个字我都说倦了。

  如懿倦的时候,乾隆也忍够了,夫妻俩的婚姻到这里其实就结尾了。造成如懿和乾隆关系破裂的原因其实如懿和乾隆自身都有问题,一个逼迫太紧,一个自由太过,夫妻性格磨合对婚姻真的很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