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和那蓝是什么关系 郭鑫年为什么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2018-10-13 16:31:23

  电视剧《创业时代》已经开始热播,作为男女主角的黄轩和Angelababy,奉献出了自己精彩的演绎,不仅在工作上相互帮助,在感情上也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blob.png

  电视剧《创业时代》讲述了郭鑫年创业历程,这中间也夹杂男女感情戏,郭鑫年与那蓝是创业伙伴,也是心心相印的有情人,杨颖饰演的那蓝是投资集团分析师,也是企业女性的代表,她性格独立倔强,富有内涵,也是郭鑫年创业路上的明灯。

  郭鑫年在一次偶然机会得到灵感,研发一款语音通讯软件可以方便许多人,他想到后立马行动,怀着满腔热血走向了创业之路,在天使投资人和旧日朋友的支持下,郭鑫年经过艰苦的研发,终于令手机软件诞生,起名为魔盒。

  同时也与投资分析师那蓝,成为了莫逆之交,那蓝一直都非常支持郭鑫年的想法,也愿意加入到他们的创业大军,就这样郭鑫年在朋友和那蓝的帮助下,一步步走向成功。

  但是郭鑫年在创业的过程里遇到许多磨难,毕竟在互联网行业,不是一味靠着有头脑就能走到最后的,大企业有很多,想要害郭鑫年的人也有很多,郭鑫年在遭受打击之后,便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想要出去散散心。

blob.png

  毕竟已经失败过一次的他没有了重新来过的勇气,不过,在自己最艰难的深刻,都有那蓝在身边陪伴,事业上虽不如意,在感情上却是极好的,那蓝一直在鼓励郭鑫年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后来郭鑫年意识到,失败并不代表终止,而是代表另一个目标的开,于是在面对同行的竞争和刁难,郭鑫年敢于面对,积极应对各种技术难关,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款软件不是空口白谈,而是真真切切的存在。

  而那蓝也一直陪在郭鑫年身边,每当他迷茫的时候,那蓝总会想办法开导他,所以那蓝在郭鑫年创业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相识相爱,守望相助,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郭鑫年的创业也取得成功。

  杨颖饰演的那蓝聪慧大方,不仅在事业上能帮助郭鑫年,在生活里她也是个好女友,当然两人也有甜蜜的部分,能在紧张的创业时代展现美好的爱情是相当不容易。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剧目”,《创业时代》秉持着现实主义的创作精神和原则,向改革开放和一代代互联网创业业者们深情致意,在高科技与高智商对决的高能剧情之下,导演安建认为《创业时代》更是一部极富思辨精神的电视剧作品。

blob.png

  “我们的剧不是简单的说年轻人改变了什么,重要的是它在现实生活中能给其他年轻人的启迪。这些人物充满了激情、充满了革命的乐观主义和为梦想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这是和我们的时代精神接轨的。”

  剧中,黄轩饰演创业者郭鑫年,Angelababy饰演分析师那蓝,携手并立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之上,共同经历热血沸腾的创业与惊心动魄的商战,戏里郭鑫年与那蓝共同合作、并肩前行,戏外黄轩与Angelababy新鲜养眼、期待感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