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皇帝后悔过吗?如意死后跪在青樱灵前痛哭
2018-10-13 11:44:07

  《如懿传》中,如懿被废之后,一直在刺绣,而如懿手里绣品也是有来头的,毕竟每一件作品的意义都是非凡的,其中就有一副“青樱红荔图”,要是如懿死后皇帝后悔吗?皇帝是后悔的。

image.png

  如懿在临死前依然爱着皇帝,虽然她恨皇帝的无情,恨皇帝对自己的不信任,但是在如懿的心里,至始至终爱的都只是皇帝一人,即使弘历将青樱伤害地遍体鳞伤,但是青樱对弘历的心从未改变过。

  伤人不能,只能伤己

  如懿的一生虽然是凄惨的,但是她为了自己的爱情观,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在后宫中,可以有纯粹的爱情,而当初皇上让如懿成为皇后的时候,如懿也是因为想要陪伴他,才会坐上那个位置。

  可是没有想到,一步错,便是步步错,如懿知道后宫的险恶,而她又不想伤害别人,便只能伤害自己,对于她人的诬陷,如懿从来没有在意过,她最在意的是皇上对她的看法。

image.png

  可是弘历早就不再是从前的弘历,权利的欲望让其丢失了本心,这才是弘历与青樱之间的根本矛盾,一个想要爱情,一个想要权利,在爱情与权利之间,没有谁是胜利者,毕竟二人选择的是不一样的,所以才导致帝后分心。

  一句“对不起”说的太迟

  在如懿死后,皇上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多伤心,毕竟心里面一直都是恨如懿的,直到海兰告发了魏嬿婉的罪行之后,皇上才知道一直以来都错怪了如懿,奈何人已经不再了,即使此刻知道珍惜,已为时过晚。

  明白这一切真相之后的皇帝,在如懿的灵前流泪痛哭,嘴里喃喃自语说到“对不起”,这一句对不起,如懿等的太久了,等到连自己的性命都不顾,只为查出真相,洗白自己的冤屈,等到最后都是含恨而终。

image.png

  记得剧情中,如懿给永琪上香后,回到冷宫的路上,遇见了皇上,而如懿连头都没有回,皇上只能远远地看着,二人就这样错过了彼此,只怪如懿太倔强了,从未肯低头,只怪皇上疑心太重,从未信任过她。

  青樱与弘历的爱情将要结束,二人此前的美好,在如懿死后,皇上一直都在怀念,想必观看视频的你,亦是如此,毕竟懂得珍惜,才会长久,希望如懿不要再生在帝王家,毕竟她想要的爱情,弘历并不能给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