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大结局是什么?温迪结局
2018-10-15 16:56:20

  创业时代的结局最后郭鑫魔盒被人盗取,他也远离了这个地方,出去旅游了。

  观看过预告片的网友可以知道,最后郭鑫年与那蓝在一起了,但是郭鑫年并没有创业成功,虽然他创造出了魔盒,但是最后魔盒却被他人给盗取了,而郭鑫年也是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出去旅游了。

  郭鑫年是为了放空自己,毕竟自己的劳动成果,被他人盗取,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过在自己最失败的时候,一直都是那蓝陪在他的身边。

image.png

  那蓝一直在鼓励郭鑫年,表示他可以创造出更好的软件,希望他可以重新“杀回去”,不要因此放弃自己,后来那蓝与郭鑫年又回到了那个带有魔力的城市。

  电视剧《创业时代》讲述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由黄轩饰演的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以郭鑫年跌宕起伏的创业心路历程为主线,辅以各式各样的复杂人际关系,展现了这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行走在IT江湖中所遭遇的人情冷暖。

  黄轩在剧中所饰演的郭鑫年不走寻常路、敢于挑战新鲜事物,这个人物敢爱敢恨,虽出身平凡却不甘于平凡,顽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促使他在创业的路上愈挫愈勇,砥砺前行。

  创业时代温迪结局温迪找到了自己的心之所向,开始朝着目标努力。得知郭鑫年那蓝在一起,温迪祝福了他们。

  早在读中学的时候,宋轶就是公认的才女,她经常主持学校的文艺活动。2006年,宋轶考入中戏表演系,成了一名科班生。2009年,宋轶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红楼梦》、电影《孟二冬》,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10年,宋轶加盟革命剧《毛岸英》挑大梁担任女一号。2015年,《传奇大亨》开拍,宋轶饰演乐观少女瞿梦。该剧于2017年首播,宋轶的出色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image.png

  《创业时代》是一部现代戏,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故事。2017年,媒体前往《创业时代》剧组探班,对几名主演进行了采访。宋轶透露,小的时候,温迪有所缺失。长大以后,温迪受到童年经历影响,发誓要把以前失去的恶补回来。可是,她没有把握好尺度,有的地方用力过猛。被问到对其他角色的看法,宋轶坦言,《创业时代》的每个角色都富有魅力,每个人设都很有意思。

  另外,媒体了解到,温迪一角与宋轶之前演过的那些角色很不同,她个性鲜明,是让人看一眼就忘不掉的存在。《创业时代》中,温迪与很多人物都有交集,宋轶与其他主演有不少的对手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