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豆瓣评分多少、收视率怎么样
2018-10-15 17:03:15

  《创业时代》目前刚刚播出,观看人数不多,豆瓣评分暂时还没有出来,不过,看豆瓣观众的评价,似乎并不看好这部电视剧。

image.png

  电视剧《创业时代》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据悉,在该剧中任编剧,负责操刀改编的是曾经凭借电影《花儿》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夏衍文学奖得主的张挺。

  该剧集结了黄轩周一围、代旭、印小天、张晓谦等一众演技派青年男演员,又赢得王学圻、王耀庆、李建义、韩童生、苏可等影帝级戏骨的鼎力助阵,难怪粉丝面对此阵容时感慨:“《创业时代》真的硬。”

  男演员实力强劲,女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杨颖、宋轶、啜妮三位当红花旦的倾情加盟,为本剧凭添更多温柔细腻气质。在黄轩看来,“《创业时代》的演员们非常敬业,跟他们在一起拍戏感受到的是专业和兴奋。”杨颖坦言:“现代女性的独立和自主,在这部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创业时代收视率怎么样《创业时代》收视率惨淡,可以说是扑街了。

  由著名女星Angelababy和黄轩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终于播出了,不少喜欢主角的朋友们都收看了这部电视剧。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这电视剧的收视率数据比较惨淡,和同档次的卫视台比,差了很多啊。

image.png

  很多网友表示看了第一集之后,就不想再看了。原因是剧情实在是太脱离实际了,感觉有年代感。还有的网友则表示,整部电视剧的剧情就是有问题啊,编剧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写,编出唱首歌,就把狼群赶走的戏码也是雷人。

  女主角那蓝捉奸男朋友三次,居然还能原谅,简直太不像一个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精英女士了吧。除此之外,女主角baby也是网友们重点讨论的对象啊,对于baby这次的表现,网友们一致认为,baby的这次演技发挥的非常稳定。

image.png

  一如既往的瞪个眼睛,嘴巴要么永远都是含糊不清的说着台词,要么就是夸张的张着嘴巴乱说,被同画面的宋轶吊打。因为捉奸男朋友三回,是个人都会由震惊到强忍着难过了,在baby这张精致的脸上,你们能看到什么情绪?

  当然了,我们的baby是一位大型投资公司的中高层领导人,也可以算得上精英阶层了吧?可是她的表现却让网友们觉得就像初中毕业一样。张牙舞爪,说话摇头晃脑,走路东倒西歪,这样的仪态也是挺让人一言难尽的。和之前我的前半生里面的袁泉扮演的都市女精英比起来真的是差远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