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王韫秀扮演者是谁?王韫秀是谁演的
2018-10-17 17:23:04

  《长安十二时辰》中,王韫秀扮演者是艾如。

  艾如,1989年12月26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成都文理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

image.png

  2010年因出演《裸婚时代》女二号孙晓娆而被大家熟知,其后还与滕华涛导演合作了《时尚女编辑》和《失恋三十三天》,都获得了不俗的评价,与韩国演员金桢勋合作主演的《踮起脚尖吻到爱》也于2013年12月2日在陕西卫视播出,获得观众关注与好评。2016年11月参演《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饰演剧中活泼开朗的邹思琦。2017年参演《爱上你治愈我》,在剧中饰演邹华一角。

  中文名:艾如

  国 籍:中国

  民 族:彝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四川雅安

  出生日期:1989-12-26

  职 业:演员,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

  毕业院校:成都文理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仨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裸婚时代、踮起脚尖吻到爱、时尚女编辑、不是不想嫁

艾如演过哪些电视剧

image.png

  2010年,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扮演角色“孙晓娆”。5月19日,荣膺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9月出演《老爸站起来》、《一触即发》等电视剧。

  2013年,《踮起脚尖吻到爱》牵手韩国演员金桢勋,出演角色苏若兮。参演电影《屌丝日记》网络热播,艾如饰演一位时尚的八卦女性“薛娇媚”。

image.png

  2014年,艾如参演电影《前任攻略》,扮演角色“拜金女”。随后陆续参演《时尚女编辑》、《失恋33天》等电视剧。参演创意幽默剧《香瓜七兄弟2》

  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 。11月参演《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饰演剧中活泼开朗的邹思琦 。

  2017年,参演心理题材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饰演邹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