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诛仙》中孟美岐饰演碧瑶是真的假的 女一号由陆雪琪来演吗
2018-10-17 17:17:24

  网曝电影版《诛仙》开机拍摄,在微博“八组热门”的爆料图中可以看到,孟美岐的确出席了开机仪式,也就是说网上的传闻,孟美岐饰演碧瑶是真的了?

  根据最新消息爆料,电影版《诛仙》的张小凡由肖战饰演,碧瑶由孟美岐饰演,而陆雪琪将由李沁饰演,其他角色暂时没有消息。

blob.png

  但单单是这三个主角的选人,就已经足够网友讨论了。电视剧版《诛仙青云志》因为碧瑶跟陆雪琪的番位,两家粉丝撕的不可开交。电视剧版《诛仙》中碧瑶是赵丽颖饰演的,然后陆雪琪是杨紫饰演的。

  前中期剧情里,的确是碧瑶的戏份比陆雪琪多,宣传中也是赵丽颖的碧瑶比较靠前。按照宣发和资料中演员的排名,碧瑶的确是女一号。然而在原著小说中,陆雪琪才应该是戏份最多的女一。

blob.png

  于是电影版宣布了演员,粉丝们都不淡定了。因为孟美岐和肖战都是爱豆出身,而李沁则是90后知名小花,如果还要按照电视剧版的套路来的话,李沁将会给两位爱豆做配?粉丝表示根本不接受!

  也有粉丝去问了公老师,公老师就简单的回答了两个字:“女一”,粉丝这才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

blob.png

  但孟美岐的粉丝则一致表示:“静候官宣,孟美岐粉丝非官宣不约!”也表示孟美岐最近的行程是在录制综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该消息的真假性有待查证。

  但是网上曝出了那张电影版《诛仙》开机,孟美岐的确在场。

blob.png

  在最近的电视剧《如懿传》和《斗破苍穹》中,李沁都是特别出演,说明李沁的团队对李沁的番位还是很看重的,所以这部电影,如果李沁真的出演的话,应该肯定会是女一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