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百日的郎君》全集在哪看?韩剧百日的郎君什么时候更新
2018-10-17 17:13:48

  韩国tvN电视台可以看。

  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D.O.都暻秀与演员南志铉主演的tvN新剧《百日的郎君》,将接挡《一起吃饭吧3》播出。

  由EXO D.O.(都敬秀)和南志铉主演的新剧《百日的郎君》将於9月10日首播,官方宣传也愈来愈烈,连续好几天都释出海报,令人更感期待。除了早前公开的男女主角甜蜜生活的海报外,近日又公开了一幅搞笑版海报和男女主角的个人海报。

  不管是帅气的朝鲜王世子,还是被称作无用男的元德,D.O.都很好的诠释,而且超可爱!

  《百日的郎君》由EXOD.O.(都敬秀)和南志铉担纲主演,采百分之百事前制作,是一部由王世子失踪事件牵引出悬疑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韩剧百日的郎君什么时候更新2018年9月10日首播,每周一、二 更新两集,一共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

  《百日郎君》是一部古装爱情剧,讲述了朝鲜王世子神秘失踪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据南智贤的经纪公司透露,南智贤不久前受邀出演该剧,正在考虑是否接受邀请。南智贤在去年的《可疑的搭档》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作,因此这次她是否会携这部《百日郎君》重返电视荧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都敬秀在剧中扮演元德(李律),一位一举一动都丝毫不乱的完美世子。是个心狠手辣的人,希望成为完美主义者,但是因为杀手的攻击而受伤,从悬崖上掉落后,莫名其妙成为了元德。元德是无论在哪方面都用不上的男孩,从李律变成元德后他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百日的郎君>以世子失踪事件为背景,是一部悬疑爱情剧。以为已经去世的世子在100天后再次回到宫中,究竟这途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令人好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