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宁信害凉生,天佑假装失明引宁信说出真相
2018-10-18 15:06:15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讲述了姜生、凉生、程天佑三个人之间苦苦纠缠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姜生和凉生从小一起长大,一直以为彼此是亲兄妹,但自从上了大学之后,一切真相慢慢浮出水面,凉生也回到了自己的程家,而姜生和程天佑心生爱意,迅速恋爱,但现在的剧情走向,是越来越虐心了,宁信这个角色在小说中不算坏,但在电视剧中却是个白莲花,心肠恶毒的女人。

image.png

  目前的剧情,凉生已经得知自己和姜生没有任何关系,从而取消了和未央的婚礼,但未央却钻牛角尖竟然要自杀,凉生只好去医院照顾她,这样一来,凉生和姜生之间还是有了隔阂。

  一边是深爱的程天佑,一边是心爱的妹妹,都被凉生和姜生这对兄妹伤害了,宁信也随之黑化,小说中,凉生在之后是得了骨髓血癌,虽然病情有些许好转,但奈何骨髓血癌之后又染上了肺病,总之身体一直都不太好,钱伯听从老爷子的命令,将凉生和程天佑的体检报告调换,让姜生死心塌地的留在天佑身边。

image.png

  但是在剧中做这个调换体检报告的人却是宁信,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凉生死,凉生在不知道自己生病的情况下,在不久之后去世,此时大家才发现事情的真相,却不知道是有人恶意为之,但程天佑可不是傻子,他早就怀疑是宁信动的手了,所以他假装自己失明,想要宁信照顾自己,也趁机在宁信身边找到她调换报告的证据。

image.png

  天佑在宁信的柜子里找到了报告单,直接去质问宁信,宁信将事情一并承认,并且表示自己是为了天佑着想,但这样的理由天佑并不接受,将此事告知了姜生,姜生得知此事,直接发怒,扇了宁信一巴掌,结局中,宁信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