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和姜生为什么一起跳海?
2018-10-18 15:15:59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每周一、二晚间22点)。

  这部剧到目前为止开播已经一个月,许多情节都反映了当下青年的情感生活,同时还具有现实治愈意义。

image.png

  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凉生失忆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在凉生失忆失踪的日子里,姜生爱上了天佑无法自拔,却还是放不下凉生。当凉生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

image.png

  因为姜生听说天佑得了癌症,自责准备嫁给天佑,当初姜生天佑两人一次醉酒发生了关系,姜生认为自己对不起凉生,义无反顾跳下大海,程天佑也随之跳了下去,事后两个被救起,但姜生认定就是这次的事情导致凉生患了肺癌。

image.png

  其实天佑并没有生病,是钱伯为了程天佑能和姜生在一起,花了重金,把凉生的体检报告改成了程天佑的,所以得肺病的其实是凉生。就在天佑凉生姜生三人情感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钱伯却帮他们做了决定,帮了天佑一把,姜还是老的辣呀。

image.png

  在即将出现的剧情中,娇娇喝醉酒在悬崖边上,姜生看见试图将娇娇带回去两人不下心掉下海,而天佑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也掉入海中,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进入下一个剧情阶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