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baby的演技为什么会引发热议 baby剧中的手机合适年代背景吗
2018-10-18 17:19:22

  《创业时代》一经播出就变成网友吐槽的“重灾区”,Angelababy的演技也再次引起热议。毕竟继《孤芳不自赏》之后,Angelababy还没有电视剧上线。

  《创业时代》的槽点还不单单是Angelababy的演技问题,其中编剧逻辑也有硬伤,比如时代背景非常模糊,遍地都是WiFi的城市和野外,竟然没有发语音对话功能,科技很发达,但人们的通讯方式,似乎还留在90年代末。

blob.png

  而且,更重要的是Angelababy手里拿的手机,这明明是2018年最新款的“美图T9”手机,放在剧里真的合适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Angelababy是美图手机的代言人,早在好几年前,Angelababy就开始用美图手机,网上关于美图手机的广告,也是Angelababy。

  可是为了植入“广告”,宣传手机,直接将剧中的逻辑给抛弃,没有微信语音的时代,却拥有着最新款的手机。这样好像不太好吧。只能说为了宣传这个手机,真是煞费苦心了。

blob.png

  美图手机应该是最适合女孩子的手机,顾名思义,“美图”,这应该爱自拍的女孩子的福音,该手机最大的不同点还有结构设计,它的形状都不是整齐的,不像其他手机四四方方,而是有棱角。感觉这款手机,除了女生很少会有人去买吧。

blob.png

  Angelababy在《创业时代》中饰演那蓝,一个高级投资公司的经理,拥有高瞻远瞩的投资眼光,善于发掘未来市场,什么领域是最能赚钱的,剧情也是围绕着Angelababy饰演的那蓝的投资公司展开的,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拿到洛菲斯的投资,不惜使用其他的手段,而那蓝却能够保持原则,不去触碰红线,帮助郭鑫年创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