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文婷和莫莉相见,一杯咖啡就可看出她的人品!
2018-10-18 17:30:58

  《你迟到的许多年》最新剧情,文婷以为自己的病已经好了,可以面对自己昔日的恋人王剑云了,可以和一个正常人一样,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她勇敢的踏出这一步,王剑云对文婷说,自己已经单身,你可以接受我吗?这样的话,所以找到王剑云,但是她发现王剑云的女儿对自己很仇视,女孩子的天生敏感,保护自己的家庭的欲望,让文婷再次下一次退缩,放弃了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image.png

  她想找一个人,诉说自己内心的痛苦,这个时候她最先想到的人,就是莫莉。到了莫莉家楼下,发现进不去,所以就给莫莉打了一个电话,莫莉听到是文婷打的电话,非常惊讶,虽然有短暂的犹豫,还是痛快的同意了。

image.png

  到了楼下,两人见面一阵寒暄后,莫莉就拉着文婷的手要一起去自己家,却被服务员叫住,原来文婷为了给莫莉打电话,就去了咖啡馆,用了咖啡馆的电话,因为内心感激就点了一杯咖啡。文婷这个小动作,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个不喜欢欠别人的情的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王剑云一直苦苦追求他,一点不在乎她有精神病的,但是她却不愿嫁给王剑云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