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结婚后对妻子有什么要求?生活也是很惨
2018-10-19 13:47:00 王承恩 魏忠贤 朱由检

  我们通过电视剧,最能直接的看到不管是皇帝还是妃子旁边都会有太监或者是宫女来伺候他们。我们今天就说说太监。

image.png

  一般来说太监这个职业一般的人都不会去做,是比较另类的。有一些是被逼无奈,不过大部分是因为生活艰辛,进宫至少不愁吃喝,还有地方住。只有服侍好了主子就可以了。

image.png

  不过做太监就要接受宫刑,不然是不可以进宫的。所以太监根本就不能称作完全的男人。毕竟皇宫里面的女人都是皇上的,是绝对不容侵犯的。他们在生理方面慢慢的就会有缺陷,特别是心理方面。不过说实话,在各各朝代都有听说过太监娶妻的事情。

image.png

  进宫的有太监和宫女,可是太监的地位却要比宫女高的多,主要是因为太监是在皇上身边做事的,做得好了很有可能成为皇上身边的大红人,有的时候太监办事立功了。作为皇上,肯定搞笑啊,兴致以来就赏赐东西,这不,赏给太监美女。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明知太监不能生孩子还赏赐美女。

image.png

  可是太监不得不接受啊,因为是皇上恩赐的东西,如果不接受的话就相当于是违抗圣旨,是要接受惩罚的,所以他们也只能被迫接受了。一般女人都不愿意嫁给一个太监,毕竟太监是被宫刑过的,不能像正常人那样生儿育女。

image.png

  太监结婚之后,也就是让妻子照顾自己的一些生活起居,洗衣做饭之类的杂碎事情,太监心情如果不好的话还会打她们,生活也是很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