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宝贝儿》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影主要展示了什么
2018-10-19 16:43:57

  杨幂最新文艺电影《宝贝儿》已经在10月19日全国上映。

  《宝贝儿》在8月14日的时候,入围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8月17日,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入围主竞赛单元。可见电影在国际上还是获得认可的。

blob.png

  《宝贝儿》是一部纪实风格文艺电影,题材对观众很不友好,主要讲述了一个因为先天身体缺陷被夫妻抛弃的小孩江萌,长大后成为医院护工,遇到了一个跟自己一样患有先天缺陷,却被父母判“死刑”的婴儿。父母决定放弃,而江萌却不愿抛弃这个跟自己命运轨道相同的婴儿。后来江萌不断打听这个弃婴的消息,自己的身世却渐渐被揭开....

  《宝贝儿》电影中主要展示了一种社会现象和风气,还有身为父母对生命的选择。电影题材比较沉重,而且主演只有两个,杨幂跟郭京飞,李鸿其的知名度不算很高,至于其他的演员,几乎全都是素人。

blob.png

  影片中的警察,医院,福利院的人物都是真实生活中的,不是特意让人来扮演的。可以说除了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之外,其他人没有在表演。

  杨幂也是贡献了从影以来最“丑”、最土的形象,皮肤粗糙发黑,并且还说着南京方言。

  也就是说这部电影除了剧情、杨幂之外,再无吸引其他人的地方。毕竟这不是一部商业片,也不是一部“浪漫”“诗情画意”的文艺片。能够拿到多少票房,几乎要全看杨幂跟郭京飞了。

blob.png

  介于电影题材对观众不友好,内容也很沉重,加上上映时间并不特殊,除了周末以外就是工作日,所以初步估计电影的票房最多在1-2个亿之间。

blob.png

  一些网友说,如果杨幂粉丝给力的话,三亿也算“撑死”了。确实,这部电影的确要看杨幂的“抗票房”能力了。但这个电影如果能够拿到三亿票房,也非常赚了,毕竟这部电影投资不算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