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2018-10-19 16:07:24

  由赵丽颖、金瀚、周一围、俞灏明等人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要播出在近日播出了,有网友爆料该剧将会接档《创业时代》,在11月13日东方卫视播出。对于期待该剧,喜欢林浅的朋友们已经做好板凳翘首以盼了。不过近日赵丽颖《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被曝将再添上星平台。但是网友得知后却大呼:不要啊!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根据著名作家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这位作家非常有名气,她的《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等作品都被改编成影视剧,非常受追捧。所以原著粉对于此次改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加上剧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演员阵容又非常强大,是赵丽颖时隔多日又一部力作,自然备受瞩目了。

image.png

  赵丽颖饰演女主角林浅,林浅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意外结识了厉致诚。此后二人一路扶持,林浅从一个普通的都市白领成为享有盛誉的女强人。而她在此过程中也收获了与厉致诚的爱情。对于赵丽颖饰演女主,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形气质,都与原著极为符合,相信这部作品会再次见证她的实力。

image.png

  而男主厉致诚则有金瀚饰演,金瀚是赵丽颖旗下艺人,此次能有这样的机会与赵丽颖的力捧是分不开的。金瀚此前在《锦绣未央》、《楚乔传》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虽然是反派,却因外形帅气、演技不俗而大受好评。他此次饰演的厉致诚是军人出身,因为家族企业陷入危机,故临危受命,拯救家族于水火之中。继而结识了林浅,二人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该剧此前很早就定于东方卫视独播的,近日更是连时间都被曝光了。虽然官微一直未明说,但是最近频繁的互动无疑证明了网上的爆料。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临近开播,近日又被网友爆料称将再添一上星平台,就是浙江卫视。不过网友却直呼不要啊!

  今年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已经接连合作过很多电视剧了,《创业时代》、《橙红年代》,不过收视却不太理想啊。原本《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东方卫视一家播出,收视绝对稳了,可是两台上星播出,则会拉低这部剧的收视。再联想到浙江与东方联合播出的收视率,所以网友才大呼不要啊!不过具体还是以官宣为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