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古文心是谁?古文心为何死而复生?
2018-10-19 16:01:24

  大型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在萧炎和萧父的脑海里他们都坚信古文心已经死了,但奇怪的是,古文心一次次的出现在萧炎的梦境里,如今看来,这些其实都是编剧埋下的伏笔,古文心在后期肯定会出现,并对萧炎的修行起到很大的作用。另外一细节大家不知注意到没有,刚开始的时候萧炎在纳戒里询问药老关于古文心的事,药老给出的反应是,只要涉及古文心的生死就欲言又止,让人浮想联翩。

image.png

  其实萧炎当年亲眼看着古文心死在自己眼前的,导致他从来没有产生过怀疑的念头,后来萧炎的实力越来越强后,一心想着要为母亲洗刷罪名,但萧父却一直都制止萧炎,他不想要萧炎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在萧父眼里萧炎进步十分明显,照这样下去未来一片光明,所以一直劝说让萧炎放弃报仇。

image.png

  萧氏父子俩其实都不知道古文心还活着,而萧炎的梦境其实也暗示了古文心另外一重身份,当年古文心在大战中因药老的帮助留了一丝残魂,得以背地里时刻在魂灭生身边监视他的一举一动,经过多年的付出,她终于明白魂灭生一直对萧家揪着不放的原因,原来萧家拥有远古帝炎死后留下的陀舍古帝玉,整部剧最大的疑点也就此被揭开。

image.png

  可怜的是魂灭生盯着萧家那么多年,依然没有得到陀舍古帝玉,但古文心却没有闲着,得知魂灭生计划后,古文心马上就找药老为自己恢复真身,拿到了消灭魂灭生的关键地图,之后在萧炎自创的佛怒火莲和这块地图一举灭掉了魂灭生,可以说整件事中古文心虽然戏份不多,但作用确实最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