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谁主演的?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10-19 16:52:04

  漫威大片“蜘蛛侠”系列续集内地正式定名《蜘蛛侠:英雄远征》,“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近日宣布电影正式杀青,还晒出了一张身穿战衣和赞达亚站在街头的合照,两人摆出相同的POSE,看上去默契十足。

image.png

  此前,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曾剧透说:“续集的故事发生在夏天,彼得过暑假了,和朋友们一起去欧洲玩耍。”《蜘蛛侠:英雄远征》在之前曝光的海量片场照验证这一说法,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全班同学都到水城威尼斯观光了。只不过玩耍的过程中他们也会有一点小插曲。

  但是别忘了,这部电影可不仅仅是一部青春成长喜剧,它可是一部超英大片,钢铁蜘蛛侠已经在《复仇者联盟3》里面亮相过了,这一次我们的小蜘蛛又会有什么新装备呢?从网友曝光的这张照片可以看见小蜘蛛穿了一身与众不同的黑色战服,很像一身忍者铠甲。

  根据外媒推测,这套战服可能具有防弹功能,发光的护目镜可以使用夜视功能,国外的网友将这套战衣叫做“潜行战衣(stealth suit)”。这个新战衣告诉我们,也许这次需要蜘蛛侠执行某个秘密任务。

image.png

  有英雄就有反派,剧组在捷克的西北部城市利贝雷茨拍摄时又有新的片场照露出。这一次可不是汤姆·赫兰德他们的照片了,而是反派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饰)被媒体拍到了,其造型也随之模糊亮相。

  按照漫画中的设定,神秘客本名昆汀·贝克,职业是好莱坞的电影特效师。最初,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就曾经考虑让神秘客登场,但因为蜘蛛侠厉害的敌人太多了,就忍痛割爱了。过去了十余年,当索尼拍到这一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时候,终于是时候让神秘客登场了。

  《蜘蛛侠:英雄远征》依旧是前作《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继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大反派神秘客。该片将于2019年7月5日北美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