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和罗维为什么反目成仇 他们会重归于好吗
2018-10-19 16:49:36

  相信最近不少的人都在追《创业时代》,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罗维和郭鑫年之间为了能够拿到洛菲斯的投资反目成仇,甚至是想要害死郭鑫年,不过相信最后罗维一定会反省自己的过错,兄弟之间的友情还是会重归于好的。

blob.png

  罗维和郭鑫年是很多年的朋友了,罗维见证了郭鑫年创业和家庭的失败,甚至是在郭鑫年和妻子分居的时间里,是罗维收留了郭鑫年,可见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好,原本罗维一心只想当一个安安分分的上班族,但是在郭鑫年的鼓动下开始创业。

  之后罗维和自己公司的领导大吵一架离开,并且受到了郭鑫年的发开始创造自己的狐邮,之后罗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但是他的野心非常大,他希望自己的狐邮会成为最受人追捧的软件,即使是犯罪也要完成。

  而郭鑫年去了西藏之后回来有了新的想法,创造出了自己的魔晶,但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魔晶成为现实,郭鑫年也想要得到洛菲斯的投资,于是两个兄弟之间开始了竞争,但是和郭鑫年认认真真发明软件不同的是,罗维将心思放在了别处。

blob.png

  为了得到洛菲斯的投资,他想要得到那蓝的好感,甚至利用金城去制约那蓝,可是最后被那蓝发现了,可是金城为了自己的狐邮并没有放弃,他转身想要从金城那里下手,想要得到一笔投资,让自己的狐邮可以顺利的上线。

  不过罗维的心思被金城身边的管家发现,于是罗维为了得到投资,不惜用毁掉魔晶的方法去换来金城的投资,最后罗维用了最可耻的行为,拿到了一千五百万的投资,顺利的让自己的狐邮上线,但是陷害郭鑫年的事情也发生了。

  罗维先去找郭鑫年,了解了郭鑫年的工作方位,并且从郭鑫年那里得到了魔晶的创意,之后他买通别人开车冲进了郭鑫年的工作地点,不仅让郭鑫年的成果被毁了,还差点撞死郭鑫年、卢卡等人。

blob.png

  罗维认为现在的魔晶已经被毁了,已经没有东山再起的可能,所以他将魔晶的创意加到了自己的狐邮当中,也正是他的行为,让郭鑫年确定是罗维在伤害自己,两兄弟之间的感情彻底的反目成仇了。

  不过按照剧情来看,罗维最终还是会失败的,他希望自己的狐邮可以成功,可是他并没有安安心心一步一步的走,而是急功近利,不管利用什么方式都得让自己成功,最后的罗维不仅丢失了自己的信仰,也丢失了自己最爱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