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药老复活成了半圣,第一个就收拾了韩枫
2018-10-09 16:20:29

  《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剧版作出的改变是很大的,比如云岚宗之战就做出了改动,云韵和古河大婚被改成了纳兰殷然和古河大婚,并且书中云山为了突破成为斗宗,私底下和魂殿的人合作,但在剧中云山成了最不屑于魂殿的人,自然不会和魂殿的人合作,反而只是苦于局面的尴尬,只求保全云岚宗。

image.png

  所以才安排纳兰嫣然和古河成亲,因为云山知道古河是魂殿的人,由此以来有迦南学院的相助,云岚宗地位就会更加的稳固,大家都是比较现实的人,之前萧家还没有落魄时,为巩固地位就和萧家联亲,萧家没落时就抛弃了萧家,只是出乎云山意料之外的事时嫣然喜欢上了萧炎。

image.png

  后面主动提出了拒绝婚事,但还是被云山禁足完成婚事,之前药老在萧炎和云山的战斗中发现云山的躯体十分适合自己,暗地里希望萧炎可以击杀云山来炼制躯体帮助自己重生,药老死之前是斗尊,灵魂体是斗宗,云山也是斗宗,身体的承载力刚好合适,婚礼当天萧炎先是和古河打赌炼制丹药。

image.png

  在药老的帮助下萧炎炼的丹药秒杀古河,按照约定就不能举办结婚仪式,必须取消婚事,纳兰嫣然心里本就有萧炎,自然欢喜不已,更高兴的是萧炎为了自己大闹婚礼,在她认为萧炎是喜欢自己的时候,萧炎出手挑战云岚宗,在药老的帮助下击杀云山来炼制肉体。

image.png

  而书中是云岚宗被屠杀后,云韵和萧炎的感情出现问题,在剧本里却成了纳兰嫣然和萧炎反目成仇黑化。药老有了云山的肉体后一复活就成了半圣,第一个就收拾了韩枫,继续当他的星陨阁阁主,后面药老用黄河老怪的精血才成为了斗圣,至此星陨阁成为了萧炎的后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